纽约华人:中共破坏华夏文化 退党可令其解体

李佳盈、立荣、邓悦

2023年4月23日下午,超过四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举行游行和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4周年,呼吁社会各界联合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声援四亿多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不少路人了解真相后,纷纷表示赞同支持。

中共假借马列主义外衣,把集权、独裁运用到了极致

站在法拉盛缅街观看游行的童先生,对法轮功学员24年间坚持信仰反迫害感触颇深。

他说,“之前在大陆所受的教育,都是中共的洗脑教育。我们在国内消息闭塞,只能半信半疑。等到国外之后,多元言论表达自由,看到了中共的真相,慢慢地发觉到,中共不仅对法轮功进行残酷迫害,对中华民族的文化也产生巨大的破坏,甚至对整个国际秩序、对周边国家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第二个感受就是要觉醒,认识到中共的本质,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我们要行动起来,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去获得言论自由,去获得每个人的信仰自由,去获得每个人生存自由!”

童先生认识到,“实际上,中共假借着马列主义外衣,把中国几千年封建集权、独裁运用到了极致,现在甚至运用高科技手段,分锁消息、信息防火墙、禁言删贴、监控,在全球各地建立秘密警察站,策反,大撒币贿赂其他国家,来完成其政治目的。所以我觉得中共把帝王心术运用到极点,习近平现在是中国有史以来权利最大的独裁者。”

童先生接触到信仰法轮功的房东,听到很多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心酸故事。

他表示,“为了祛病健身,强身健体,修炼法轮功却被中共迫害,判他去坐牢,他在国内家破人亡,但他始终都没有放弃信仰。逃到国外之后,一无反顾的传播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的本质。我觉得法轮功的信徒是一帮有思想有信仰的人群,我也为他们二十几年来承受迫害表示深深同情。”

童先生认为,中共让从小就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使用这个方式网罗全国所有的精英,或者大部分利益阶级者,来完成统战目的。

他说,“现在中国有九千多万党员,对中国没有产生任何经济价值,甚至利用中国老百姓辛辛苦苦的税收来维护统治。如果说真的完成了退党退团退队,会对中共产生一个釜底抽薪的打击。只有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国的本质并且退出中共组织,中共才会真正解体,就能动摇他的统治根基。”

法轮功游行为中国人争光

化名何美的女士,加入过少先队带过红领巾,曾经发誓把命献给共产党,做红色接班人。她说:“这个毒誓的意思是把命交给共产党,它做的坏事会遭到报应,好人也跟着受牵连,所以不要替它承担罪恶,退出来保平安就好了。”明白真相的何女士已退出少先队。

高女士来美国两年多,今天前来观看自己的亲属参加游行的情景,“像今天这样现场观看游行还是第一次。”她表示,“在美国真好,有人身自由,能去看游行,在大陆是不敢的。”在国内,法轮功学员已经帮她做了三退。如今她得知有四亿华人退出党团队,她表示惊喜,“三退后,真的能得到神佛的护佑,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在海外生活十几年的赵先生看到游行后,表示“这个游行规模很大,我们都要珍惜和平环境,为人类的和平做贡献是每个人的责任。”他觉得法轮功游行挺好的,是为中国人争光。

三退就是从心底拒绝中共

王美丽在中国大陆被骗200多万人民币,她气愤地说:“那个时候一带一路,骗了我们很多钱”。来到海外她毅然做了三退声明。

王女士表示,“其实,我们很看不惯中共的作为,很讨厌这种无赖流氓,很明显它在愚弄老百姓。老百姓给你当这个官,那你对老百姓好一点啊?!为什么老欺负老百姓、愚弄老百姓呢?现在很多老百姓都清楚了,已经不相信(中共)说的话了。”

她表示,中共的价值观台湾是不认可的,“香港的例子在那里摆着呢,人家敢过来和中共统一吗?同样体制能确保走上一条富裕的道路吗。香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中共搞的乱七八糟。”

王女士家里曾经受到中共迫害,父亲是被打成右派,被关了20多年。

“我出生以后几乎没看过父亲,”她说,“等我见到父亲的时候,我已经20多岁了,我都不敢走上前,我不敢相认,因为家里摆的照片,我的印象中父亲永远是30几岁,很帅的一个人。结果,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个小老头,我怎么能接受呢?所以我真的很生气。我们家被迫害得很厉害,因为成分不好,几个哥哥都被他们欺负。”

她认为三退的意义其实是从心底拒绝中共就可以了。她表示,希望中国能够变成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因为只有民主中国才有希望。如果这样独裁下去的话,而且是一个专门欺负老百姓的独裁,老百姓太苦了,那就没有希望了。

王女士说,“你自己去辨别一下,究竟他在说了什么,看看他又做了什么,那才是真实的。他不仅仅是自己作恶还把整个中国都搞坏。”“中共一直说伟光正,它自己能改好吗?这个是没希望的,中共肯定改不了。因为事实证明中共说的比全世界都好听,但做的事情是最龌龊的事情。所以不要抱着幻想。”

王女士的先生是美国公民,过去因家族是国民党后代,同样遭受痛苦经历,“我连那个少先队的红领巾都没戴过,因为是黑五类嘛,不让你戴呀,所以我连少先队都没弄过。”他表示,“现在我们是爱祖国不爱党,把这个党干掉我就心理舒服。”

“法轮功挺好”

高先生刚来到美国,正好赶上法轮功游行,就过来参加了,他表示,“我在国内所经历的事情,让我感到中共做法太不人道了。中共是邪恶的。已经不相信它了。”

五年前,高先生接到真相电话,“你退党吧,我可以给你退。

为了不影响你的家人,我给你起个名字,完了我就算是默认了。”

他认为,“三退是对的。就是国内的经济一年不如一年。活儿也不好找,老百姓吃饭都成问题。”“到美国之后非常自由,你想怎么样说话都没有顾虑。不像在国内你说每一句话都得考虑考虑,就是到美国了,还得考虑到国内的亲人,所以说就感到非常的邪恶。”

“我觉得法轮功挺好,教人向善,真善忍。我的内心不管是信啥,都得要向善,就像佛家向善,我认为就是没错。”

三退之后对身心特别好

一位不愿吐露姓名的先生在2014年9月跟几个朋友在一起,那天我的腰酸背疼在厂里上班,在厂里工作腰酸背疼,完了之后和朋友在一起练功,修炼了几个月以后对身体特别好,因为自己活动筋骨舒展开来,呼吸新鲜的空气,特别好,完了之后就开始炼功。”

这位先生在国内被抓过一次,在里面待了15天,遭受过酷刑迫害,在2015年8月5号跑到了美国。

他说,“这次来到美国身有体会,确实法轮功对我们身体、对我们自己的身体情况特别有帮助,再一个就是说在中国我们的工资受到压迫,挣一天工资根本供不上我们自己的吃住。所以我们来美国,我们人有自由,有话语权,有人权,各方面对我们都很好,人的健康,空气,环境,自由程度都很好。”

他表示,“三退之后对我身心特别好,我感觉放下了一块大石头。”“有时候一起炼功,法轮功确实挺好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静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