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德州州长求救 美多州国民警卫队支援边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密西西比州共和党州长泰特·里夫斯(Tate Reeves)在接到了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打来的紧急求助电话后,宣布向南部边境部署密西西比州国民警卫队,他对拜登政府处理边境安全的方式表示担忧。

里夫斯在推特上写道,“每个州都变成了边境州,每天,我们都看到这场人道主义危机和国家安全危机的可怕影响”,“边境发生的事情不会只影响当地,毒品和人口贩运影响到全国每个州——包括密西西比州。”

拜登政府估计,在42条到期后,大约150,000名移民试图非法越境,进入德州。

州长阿博特在给其他州长的一封信中说,“在这场混乱中,胆大包天的墨西哥贩毒集团和其它跨国犯罪企业浑水摸鱼,把贩卖的人口和芬太尼等危险药物走私到全国各地的社区。”他在信中请求各州援助。美国各州之间有一个协议,约定各州在紧急情况或灾难期间协作和共享资源。

密西西比州第112宪兵营的部队已动员起来,加入佛罗里达州和爱达荷州派出的执法队伍,共同支援西南边境的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工作,以加强监视、阻止走私活动。

里夫斯认为,部署国民警卫队也是为了保护密西西比人免受侵害。

最近,德州成立了“战术边防部队”,驻扎在德州南部边境沿线的几个关键地区,任务是击退试图非法进入德州的移民。

白宫已派遣550名现役军人支援南部边境,5月底之前,还会派遣900名士兵、海军陆战队员和飞行员支援边境。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布里格(Brig)说,这些部队的任务是帮助监视边境或帮助进行数据录入。帕特莱德将军 说,部队不会以任何方式直接与移民互动,部队的主要目标是让 CBP人员腾出时间从事执法活动。

目前,大约2,500名联邦国民警卫队员已经在整个边境线协助CBP工作。

近年来,边境安全问题一直是美国有争议的话题,对于应对边境挑战的最佳方法存在不同观点。共和党人认为,拜登政府宽松的移民政策助长了贩毒和非法移民的增加。

川普政府于2020年3月颁布42条边境政策,规定美国执法人员可以以防止病毒传播为由,驱逐南部边境的非法移民。42条边境政策于5月11日到期,数以万计的移民已前往美墨边境,期待拜登政府移民政策发生重大变化。

拜登政府早前提出新政策,允许在没有确定法庭日期的情况下释放非法移民进入美国,这个政策目前已被联邦法院判停。

联邦官员估计,在42条到期后,每天会有大约10,000名非法移民在南部边境被捕。5月9日,一天内逮捕了大约11,000名非法移民。

德州执法部门在拜登上任后不久启动了“孤星行动”(Operation Lone Star),迄今已查获了超过4亿剂芬太尼,拘押了376,000多名非法移民,逮捕了28,000多人,并提出了 25,000多项重罪指控。

阿博特在信中说,“这些芬太尼足以杀死所有美国的男人、女人和儿童。”

里夫斯表示,密西西比州正在密切关注边境局势,尽自己所能为边境州提供帮助。

里夫斯说,“我感谢密西西比州勇敢的卫兵、CBP 和其他所有致力于保护我们安全的人。”

原文‘Every State Has Become a Border State’: Mississippi Sends National Guard to Texas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