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年度演出 6月17日林肯中心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年度演出 6月17日林肯中心登场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5月16日宣布,该团将于6月17日(周日)在纽约林肯中心举办年度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以美国为主题,近60位音乐才子及音乐家,将演出多位美国作曲家作品,以及两首台湾民谣——《望春风》和《高山青》。

演出时间:6月17日(周日)7:30pm
地点:194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3
票价:70美元、55美元 、40美元 (团体票,学生和年长者八折)
购票及咨询:www.YouthOrchestra.com

霍楚民调下滑 不满意首度超过满意

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5月16日公布最新民调,45%的选民对霍楚不满意,40%满意,这是霍楚2021年8月上任以来,选民不满意比率首度超过满意比率。

民调还发现,59%人认为犯罪问题“非常严重”;58%支持加强取缔非法大麻商店。

布鲁克林32帮派成员落网 涉12起枪击案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蒋莎乐(Eric Gonzalez)在周二宣布,逮捕活跃于布鲁克林地区的32名帮派成员,这些帮派涉及12起枪击案,造成一死13伤,被控包括:谋杀罪在内,高达140项罪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