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80后声明三退:中共带给人民灾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讯】原大陆上班族胡阳,因在西安市府前举牌声援六四,遭当局抄家迫害。为了自由,他走线成功来到美国,并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与中共划清界线。

来自大陆陕西西安市的胡杨,去年为声援六四运动届满33周年,在当地市府前举牌拍匿名照,并因此遭到国安抄家与严密监控。

为了人权与自由,他一家四口走线历经9个国家,来到美国,并于近期公开声明脱离中共。

原大陆公司职员胡阳:“我因为小的时候就也参加过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我现在就是发自内心的,就是要退出这些组织,因为当时也是因为年幼无知,可能也做了一些宣誓:我现在就是要取消掉这些誓言,就是退出,就是跟共产党有任何关系的组织。因为,我真的是从心里头就感觉共产党确实是在制造那么多的人为的灾难给中国人。”

他呼吁社会了解共产党对异议人士的迫害,并从精神上摆脱中共的控制。

胡阳:“共产党这个组织就是建立在谎言和暴力的基础上,然后对人权就没有任何的尊重,然后,它们共产党执政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永远执政,就中国那些普通人,就完全就是感觉是它们的奴隶一样,是它们这个党的资产一样,就是完全没有任何人权的。”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引发中国人民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大潮。截至5月11日,已有412,805,110人声明三退。(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