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党二度谈判仍分歧 周末仍有机会达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7日讯】美国债务上限谈判陷入僵局,美国总统拜登与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再度谈判,财长叶伦周一 (15日)重申,财政部资金最快6月1日用尽,上百名商业领袖也敦促尽快达成协议;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周二(16日)在白宫会晤后表示,两党之间的分歧仍然很大,但不排除周末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来看到麦卡锡的最新谈话。

美国众议院议长 麦卡锡:“刚刚结束了与总统的会谈。我确实认为这次会议更有成效,但还有很大的差距,但这次会议后,总统现在从行政团队中,选出了两个人直接与我们谈判,我们会在短时间来尝试找出,如何达成协议。”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拜登已软化态度,愿意和麦卡锡讨论交换条款,包括一些福利计划内加入受助家庭须寻找工作的要求,拜登也发表声明指出指示幕僚持续就悬而未决的问题进行讨论,他将缩短亚洲访问行程,以便周末返美进行最后的谈判。

新唐人亚太电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