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区传惨案 学生刀捅副校长等多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6日讯】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区传出惨案,据传一名学生刀捅多人,包括副校长和自己亲妈。消息在微博等社交媒体疯传,但遭到封杀。

15日,大陆微博和推特上传出消息,人大附中通州校区一名高二学生带刀到学校,捅了副校长,数学老师,据传副校长不治身亡。据称此前一天晚上他还杀害了两名邻居,重伤了自己亲妈。

有消息称,杀人的男生17岁,案发跟学生早恋有关系。但消息尚无法核实。

(网络图)
(网络图)
(截图)
(微博截图)
(截图)

“高二学生带刀到学校,伤了老师和学生。头天晚上还杀害俩邻居,重伤了自己妈妈!”

“学生杀了领居,校长,数学老师和自己妈!”

“副校长被捅了”“据说送到医院不到一个小时就挂了!”

也有网友称,自己“朋友就在隔壁班 我只能说如果这都不给学生们做心理辅导,那这学校就是真沙北了,太离谱了!”

相关消息在微博上疯传,但迅速遭封杀,“人大附中通州校区”话题迅速被撤,但仍不断有网友追问,相关消息不断涌出。

(微博截图)

近期,随着社会底层生存压力增大,各种各类凶杀、撞人等恶行惨剧空前爆发。大陆学界,学生面临空前的学习压力,自杀、跳楼事件频传。

4月23日傍晚,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火炬学校2名五年级学生,疑似相约从24楼跳下身亡。

同一个月,网传天津市全体中小学校都在紧急召开家长会,原因是仅在一周内,天津就有7名学生跳河、跳楼、喝药自杀。之后,天津市中小学都在紧急召开家长会,排查学生心理状态。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