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北维权人士帅仁兵案二审秘密宣判

湖北省维权人士帅仁兵,被控寻衅滋事罪,2022年12月30日被秘密判刑三年六个月,帅仁兵不服上诉。今年3月29日,湖北仙桃市汉江中级法院,再次秘密宣判,帅仁兵寻衅滋事案二审维持原判。帅仁兵案的整个过程中,没有辩护律师到庭,他被直接剥夺辩护权。

江苏徐秦案被第九次延期审理

江苏维权人士徐秦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件被第九次延期审理。徐秦2021年11月5日突然被警方从家中带走,她在狱中身体状况急剧恶化,甚至瘫痪无法站立。2022年11月4日徐秦案在扬州市看守所法庭召开庭前会议。至今仍未开庭审理。

广东维权人士王爱忠案将开庭前会议

广东维权人士王爱忠被控涉嫌寻衅滋事,2021年5月29日被抓捕拘留,关押至今已经7百多天,当局一直不开庭不审判。今年5月12日他的妻子王贺楠发消息说,王爱忠案5月15日上午将在广州天河区法院召开庭前会议。

大连男子推特发言批评中共 遭判刑

辽宁省大连市男子盛中华,因在推特发布批评中共的言论,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