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維權人士帥仁兵案二審秘密宣判

湖北省維權人士帥仁兵,被控尋釁滋事罪,2022年12月30日被秘密判刑三年六個月,帥仁兵不服上訴。今年3月29日,湖北仙桃市漢江中級法院,再次秘密宣判,帥仁兵尋釁滋事案二審維持原判。帥仁兵案的整個過程中,沒有辯護律師到庭,他被直接剝奪辯護權。

江蘇徐秦案被第九次延期審理

江蘇維權人士徐秦被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案件被第九次延期審理。徐秦2021年11月5日突然被警方從家中帶走,她在獄中身體狀況急劇惡化,甚至癱瘓無法站立。2022年11月4日徐秦案在揚州市看守所法庭召開庭前會議。至今仍未開庭審理。

廣東維權人士王愛忠案將開庭前會議

廣東維權人士王愛忠被控涉嫌尋釁滋事,2021年5月29日被抓捕拘留,關押至今已經7百多天,當局一直不開庭不審判。今年5月12日他的妻子王賀楠發消息說,王愛忠案5月15日上午將在廣州天河區法院召開庭前會議。

大連男子推特發言批評中共 遭判刑

遼寧省大連市男子盛中華,因在推特發布批評中共的言論,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