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OPPO宣布结束自研晶片业务 3千人团队原地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4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Fed副主席 拜登政府提名理事杰佛森

美国总统拜登12日提名理事杰佛森出掌联邦准备理事会(Fed)副主席,这个职位自前任布兰纳德2月离职担任白宫首席经济政策顾问以来,便一直空缺。

瑞典电池商设厂德国 将创数千绿色工作机会

瑞典电池制造商Northvol,12日宣布将斥资数十亿欧元在德国北部投资兴建一座电动车电池厂,为能源转型提供一大推动力,德国政府表示,这将是数一数二重要的能源和运输转型计划,并创造数千个绿色科技工作机会。

OPPO宣布结束自研晶片业务 3千人团队原地解散

全球智慧手机市场持续下滑,中国手机品牌OPPO决定将终止旗下主打晶片设计能力哲库(ZEKU)的业务,成为首批退出晶片业的中国大型科技公司之一,3千多人的团队原地解散。

美媒:Netflix计划减少3亿美元支出

尽管Netflix订户数却创下历史新高,《华尔街日报》报导Netflix计划今年减少3亿美元,约93.06亿元新台币的支出,主要是该公司正在寻求减少公司支出,但不会冻结招聘或者额外裁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