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千言万语诉不尽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感恩师尊慈悲的救度与看护!我们一定会互相督促,共同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请师父多些微笑,少些操劳。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公主岭市母子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吉林省通化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天在师父的生日,大法的节日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讲法《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后,更增强了我多救人的信心,一定要珍惜救人的机缘,一定做好三件事,哪做的不好在法中归正,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延边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八家子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家人代表全家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我是大法弟子家人,妻子修炼,我也跟着受益。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借此机会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大法弟子家人代表全家敬贺!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公主岭市青年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吉林省通化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世界、各界众生感激慈悲伟大师尊救度之恩!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在伟大慈悲师父精心保护下有惊无险 ,走到今天,您为弟子付出太多、太多。弟子无法用人间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恩,弟子只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最后的路。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县大法弟子
2023年4月20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师父!跪拜师父!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是法轮大法使我无病一身轻,二十五年与药无缘。
是法轮大法使我道德回升,不贪不占,路不拾遗,清纯的行在世上。
是法轮大法教我做事要多为他人着想,最后要达到无私无我的境地。
因此我就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去掉私心杂念,不说谎,不骗人,善待他人,忍化干戈,所以我的思想境界也在不断的提高。
是法轮大法使我明白了人来世的目地是返本归真重返美好的家园。
我要坚修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随师把家还。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法轮大法传给众生。使无量众生得到救度!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师父!跪拜师父!

 


吉林省讲真相五人组大法弟子代表托付我们的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3年5月1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师父!跪拜师父!

 


吉林省通化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师父您好!弟子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国。弟子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勇猛精进,紧跟师父前行。叩拜师父!合十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三个学法小组11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用尽宇宙一切语言、再华丽的话语也无法表达弟子们的感恩之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师父!跪拜师父!

 


吉林省辽源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间序幕拉开之际,弟子决心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对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吉林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师尊!弟子渴望见到师尊!弟子期盼师尊早日回归中国!
师尊爱众生!
师尊救众生!
师尊造新宇!
众生都在救度中!
普天同庆五﹒一三
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
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五﹒一三神圣而庄严
在这盛大喜庆的节日里
普天众生同祝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
弟子跪拜师尊!双手合十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此五﹒一三到来之际感恩师尊多年来对弟子的一路保护,弟子用语言难以表达,弟子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五﹒一三是法轮大法洪传人间三十一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此首先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在此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今后我一定要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直到圆满。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一周年暨祝贺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万古机缘为今朝
喜得大法宝中宝
正念正行了心愿
精进实修登法船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这正法最后的时日里,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