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千言萬語訴不盡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感恩師尊慈悲的救度與看護!我們一定會互相督促,共同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請師父多些微笑,少些操勞。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公主嶺市母子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吉林省通化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天在師父的生日,大法的節日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講法《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後,更增強了我多救人的信心,一定要珍惜救人的機緣,一定做好三件事,哪做的不好在法中歸正,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延邊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和龍市八家子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家人代表全家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我是大法弟子家人,妻子修煉,我也跟著受益。我知道法輪大法好!支持法輪大法!借此機會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大法弟子家人代表全家敬賀!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公主嶺市青年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吉林省通化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世界、各界眾生感激慈悲偉大師尊救度之恩!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在偉大慈悲師父精心保護下有驚無險 ,走到今天,您為弟子付出太多、太多。弟子無法用人間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恩,弟子只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路。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縣大法弟子
2023年4月20日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是法輪大法使我無病一身輕,二十五年與藥無緣。
是法輪大法使我道德回升,不貪不佔,路不拾遺,清純的行在世上。
是法輪大法教我做事要多為他人著想,最後要達到無私無我的境地。
因此我就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不斷去掉私心雜念,不說謊,不騙人,善待他人,忍化干戈,所以我的思想境界也在不斷的提高。
是法輪大法使我明白了人來世的目地是返本歸真重返美好的家園。
我要堅修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隨師把家還。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法輪大法傳給眾生。使無量眾生得到救度!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吉林省講真相五人組大法弟子代表託付我們的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3年5月1日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吉林省通化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您好!弟子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國。弟子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勇猛精進,緊跟師父前行。叩拜師父!合十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三個學法小組11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用盡宇宙一切語言、再華麗的話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們的感恩之心。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吉林省遼源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間序幕拉開之際,弟子決心在有限的時間裏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誓約,對得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吉林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弟子渴望見到師尊!弟子期盼師尊早日回歸中國!
師尊愛眾生!
師尊救眾生!
師尊造新宇!
眾生都在救度中!
普天同慶五﹒一三
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
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五﹒一三神聖而莊嚴
在這盛大喜慶的節日裏
普天眾生同祝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弟子跪拜師尊!雙手合十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此五﹒一三到來之際感恩師尊多年來對弟子的一路保護,弟子用語言難以表達,弟子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五﹒一三是法輪大法洪傳人間三十一週年的大喜日子,在此首先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在此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今後我一定要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直到圓滿。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暨祝賀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萬古機緣為今朝
喜得大法寶中寶
正念正行了心願
精進實修登法船

 


吉林省扶余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此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正法最後的時日裏,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