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牡丹江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一定珍惜不多的机缘,多学法,实修自己,抓紧救人,完成誓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地区大法弟子


黑龙江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双鸭山南市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4位大法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对师尊31年苦度众生的感激难以言表,师尊已经为众生承受太多,弟子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作您的弟子,真的是最幸福和荣耀的事情,感谢师尊!


黑龙江省伊春市铁力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谢师尊的再造救度之恩!叩拜师尊!
黑龙江铁力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铁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扎实的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叩谢师恩!
铁力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南小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南小市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绥化庆安县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用大法归正自己,走好修炼路。时时向内找,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师尊!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


黑龙江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期盼师尊早日圣归。
弟子合十,叩拜师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绥阳镇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无尽言!我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才能对得起师父,遇到事找自己,尽快提高层次。惟愿师父笑。



黑龙江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用心学法真正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改变人的观念,跟上正法进程。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黑龙江三位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绥化市青年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现在正法已接近尾声,弟子做的实在太差,愧对师尊,以后一定会全力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实修自己,不再让师尊操更多心,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这个全宇宙可喜、可贺、可庆即将来临的日子里,弟子们带着无比崇敬的心,祝我们的恩师生日快乐!师尊为救洪宇造三界两亿年,在末劫之末的一九九二年开始了艰辛的正法旅程!
弟子们从一个满身疾病,到无病一身轻;从开始修炼时的思想杂念如万马奔腾,到现在炼功时的心如止水,倾注了师尊多少心血与无量慈悲!弟子挖空心思也没找到能表达对恩师的崇敬与感恩的词语。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尊生日快乐!
林口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盼望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双鸭山市友谊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伟大师尊把我从末世的滚滚红尘之中捞起,洗净,并唤醒我的良知,又传给我这万古难寻的无比珍贵的高德大法。从随师下走之时,一直到今天,历尽了数不清的劫难,都是在伟大师尊的慈悲的保护中走到今天。无比的感激呀!万分的感恩哪!伟大师尊如此的珍爱弟子,如此的珍爱仓宇众生啊!是众弟子与众生的天大的福份啊!是全宇宙众神之渴望啊!
弟子只有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好法,发好正念,救更多的世人,以此来回报伟大师尊的救度。
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 月10日


黑龙江省某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随着慈悲伟大的师尊拉开法正人间的序幕,在第二十四届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二华诞即将来临之时,弟子对师尊、对大法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首先感恩师尊在芸芸众生中选择了我,让我成为众生羡慕的生命正法时期并亲传度化的大法弟子:弟子代表家里亲人们感恩师尊的慈悲与保护;感恩师尊给予弟子与亲人们的一切;感恩师尊指明了人生活在世上一个正确的走向。
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