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牡丹江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一定珍惜不多的機緣,多學法,實修自己,抓緊救人,完成誓約。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地區大法弟子


黑龍江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雙鴨山南市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4位大法弟子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對師尊31年苦度眾生的感激難以言表,師尊已經為眾生承受太多,弟子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作您的弟子,真的是最幸福和榮耀的事情,感謝師尊!


黑龍江省伊春市鐵力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謝師尊的再造救度之恩!叩拜師尊!
黑龍江鐵力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鐵力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紮實的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叩謝師恩!
鐵力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南小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南小市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綏化慶安縣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的修煉路上,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用大法歸正自己,走好修煉路。時時向內找,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黑龍江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陸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期盼師尊早日聖歸。
弟子合十,叩拜師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地區綏陽鎮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無盡言!我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才能對得起師父,遇到事找自己,儘快提高層次。惟願師父笑。



黑龍江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用心學法真正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改變人的觀念,跟上正法進程。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三位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綏化市青年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現在正法已接近尾聲,弟子做的實在太差,愧對師尊,以後一定會全力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實修自己,不再讓師尊操更多心,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這個全宇宙可喜、可賀、可慶即將來臨的日子裏,弟子們帶著無比崇敬的心,祝我們的恩師生日快樂!師尊為救洪宇造三界兩億年,在末劫之末的一九九二年開始了艱辛的正法旅程!
弟子們從一個滿身疾病,到無病一身輕;從開始修煉時的思想雜念如萬馬奔騰,到現在煉功時的心如止水,傾注了師尊多少心血與無量慈悲!弟子挖空心思也沒找到能表達對恩師的崇敬與感恩的詞語。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尊生日快樂!
林口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盼望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雙鴨山市友誼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偉大師尊把我從末世的滾滾紅塵之中撈起,洗淨,並喚醒我的良知,又傳給我這萬古難尋的無比珍貴的高德大法。從隨師下走之時,一直到今天,歷盡了數不清的劫難,都是在偉大師尊的慈悲的保護中走到今天。無比的感激呀!萬分的感恩哪!偉大師尊如此的珍愛弟子,如此的珍愛倉宇眾生啊!是眾弟子與眾生的天大的福份啊!是全宇宙眾神之渴望啊!
弟子只有在有限的時間裏,學好法,發好正念,救更多的世人,以此來回報偉大師尊的救度。
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 月10日


黑龍江省某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隨著慈悲偉大的師尊拉開法正人間的序幕,在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華誕即將來臨之時,弟子對師尊、對大法的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弟子首先感恩師尊在芸芸眾生中選擇了我,讓我成為眾生羨慕的生命正法時期並親傳度化的大法弟子:弟子代表家裏親人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與保護;感恩師尊給予弟子與親人們的一切;感恩師尊指明了人生活在世上一個正確的走向。
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