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全体大法弟子共同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共同祝贺第24界法轮大法日!



泊头市全体大法弟子在这个神圣、伟大的日子里,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遥望远方,感恩师父无量的慈悲与救度!感恩师父!想念师父!没有师父的保护,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日子里,我们更加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在学法中弟子提高了生命的理念,从一个为私为我的生命升华成为一个为他遇事想别人的生命。师恩浩荡!回报师尊浩荡洪恩!我们会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更要做好三件事!记住法宝向内找!遇到矛盾找自己,事事为别人着想,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多多救人!在最后助师正法的路上我们会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多多救人!精进!再精进!

 


河北省承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世人。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辛店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两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魏县漳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及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遵照师父教诲,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随师正法,救度众生。
合十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一)恩典
人神天地师尊造,
末后慈悲救度中。
乱世巨危一念解,
洪传大法正苍穹。
(二)希望
金篇神论放光明,
道尽天机为众生。
圣主洪恩泽乱世,
乾坤再造展清平。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母子俩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这些年对我们的保护,我们一定精进起来,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携父母、公爹、丈夫、儿子、女儿、女婿全家八人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努力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曲周四曈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北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喜迎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紧随师父的正法进程,精进实修不懈怠,多学法,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河北邢台南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又是一个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再上一个台阶,不辜负您的慈悲救度。紧跟正法进程,圆满回家,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邢台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大法弟子心中最神圣的节日,在这最伟大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是修炼了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非常感谢师尊把我从苦海捞出,师父的厚恩无法报答。在五月十三日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圆满完成之一伟大的历史使命,圆满自己的修炼,随师父回家!

 


河北邢台市巨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华诞之日,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坚定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给师父一份满意的答卷。大法弟子盼师尊!
巨鹿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恩师!合十

 


河北邢台市两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让我们生在大法弟子的家庭里和大法结缘。由于年龄小再加上邪党的迫害,一直没有真正的走入大法。感恩慈悲的师尊没有引领我们。今后我们一定要坚定修炼,信师信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直至圆满!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亲属三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又迎来了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们在欢庆之余一定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弟子们跪拜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的修炼过程中,师尊慈悲的保护着弟子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魔难。在今后不多的日子里,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