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全體大法弟子共同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共同祝賀第24界法輪大法日!



泊頭市全體大法弟子在這個神聖、偉大的日子裏,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遙望遠方,感恩師父無量的慈悲與救度!感恩師父!想念師父!沒有師父的保護,就沒有我們的今天。
在助師正法的最後日子裏,我們更加認識到修煉的嚴肅性,在學法中弟子提高了生命的理念,從一個為私為我的生命昇華成為一個為他遇事想別人的生命。師恩浩蕩!回報師尊浩蕩洪恩!我們會堅定的走好最後的路!更要做好三件事!記住法寶向內找!遇到矛盾找自己,事事為別人著想,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多多救人!在最後助師正法的路上我們會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多救人!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承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滄州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世人。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任澤區辛店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兩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魏縣漳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及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遵照師父教誨,不辜負您的慈悲苦度;隨師正法,救度眾生。
合十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一)恩典
人神天地師尊造,
末後慈悲救度中。
亂世巨危一念解,
洪傳大法正蒼穹。
(二)希望
金篇神論放光明,
道盡天機為眾生。
聖主洪恩澤亂世,
乾坤再造展清平。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母子倆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這些年對我們的保護,我們一定精進起來,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攜父母、公爹、丈夫、兒子、女兒、女婿全家八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北曲週四曈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北片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喜迎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正法的最後階段,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緊隨師父的正法進程,精進實修不懈怠,多學法,講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河北邢台南和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又是一個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慈悲苦度,再上一個台階,不辜負您的慈悲救度。緊跟正法進程,圓滿回家,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邢台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大法弟子心中最神聖的節日,在這最偉大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是修煉了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非常感謝師尊把我從苦海撈出,師父的厚恩無法報答。在五月十三日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圓滿完成之一偉大的歷史使命,圓滿自己的修煉,隨師父回家!

 


河北邢台市巨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華誕之日,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堅定實修,不辜負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給師父一份滿意的答卷。大法弟子盼師尊!
巨鹿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恩師!合十

 


河北邢台市兩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讓我們生在大法弟子的家庭裏和大法結緣。由於年齡小再加上邪黨的迫害,一直沒有真正的走入大法。感恩慈悲的師尊沒有引領我們。今後我們一定要堅定修煉,信師信法,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直至圓滿!

 


河北省邢台市廣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親屬三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又迎來了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們在歡慶之餘一定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弟子們跪拜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的修煉過程中,師尊慈悲的保護著弟子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魔難。在今後不多的日子裏,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