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及家人三代10人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荣成石岛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恩泽苍宇,感恩师父,唯有精进。
弟子叩拜师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山东省威海市石岛二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威海市石岛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向师尊叩首,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愿师尊快乐!开心!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全体大法弟子


山东省威海市石岛东山38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石岛东山三十八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威海市石岛宁津77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威海市石岛宁津七十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威海市石岛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



山东省威海市石岛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威海市石岛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威海市石岛五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银滩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保护!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大法弟子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欢庆大法日
洪主降临
万物蒙恩
众生有救
穹宇更新
放下执著
无私无我
同归大法
重塑真身


山东省枣庄滕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滕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感恩师父的保护!


中国大陆山东枣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山东枣庄山亭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不负使命,跟师父回家!
莱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一直表示:要下定决心好好修!跟师父回家。
莱州市沙河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芝罘区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龙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全世界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不辱使命,兑现誓约,修炼好自己,回报师恩。合十


山东省泰安市一法轮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愿望众生归,不负来时意!
山东省泰安市一法轮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