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榮成大法弟子及家人三代10人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榮成石島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恩澤蒼宇,感恩師父,唯有精進。
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山東省威海市石島二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威海市石島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向師尊叩首,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願師尊快樂!開心!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全體大法弟子


山東省威海市石島東山38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島東山三十八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威海市石島寧津77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威海市石島寧津七十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威海市石島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



山東省威海市石島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威海市石島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威海市石島五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銀灘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保護!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萊州市大法弟子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大法日
洪主降臨
萬物蒙恩
眾生有救
穹宇更新
放下執著
無私無我
同歸大法
重塑真身


山東省棗莊滕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滕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感恩師父的保護!


中國大陸山東棗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山東棗莊山亭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不負使命,跟師父回家!
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一直表示:要下定決心好好修!跟師父回家。
萊州市沙河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芝罘區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全世界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不辱使命,兌現誓約,修煉好自己,回報師恩。合十


山東省泰安市一法輪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願望眾生歸,不負來時意!
山東省泰安市一法輪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