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德阳地区广汉市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



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5﹒13这个最神圣最伟大的日子到来之际,弟子穷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师父的感恩!
是师父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不断的给弟子清理身体,给弟子全新的生命。不知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多少?每每想起师父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都会莫名的心酸、流泪。弟子虽然看不见,但能强烈的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与保护,明白的一面知道师尊为弟子的所有付出。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点悟,使弟子从中悟道。弟子在这稍纵即逝,师尊用最大承受为弟子为众生延续来的末后之末时日里,尽力做好该做好的三件事,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母子俩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8日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


四川省德阳市一家庭大法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将我们慈悲救度!
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紧随师尊,共同精进,相互配合形成整体,兑现誓约。
四川省德阳市一家庭大法资料点大法弟子恭贺
2023年5月8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二名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我们二名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四川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修炼的路上,弟子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加持和看护,师恩难报。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走好走正修炼的路,不负师恩!


四川乐山三位老年大法弟子率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弟子修炼大法,随师回家。弟子率家人叩拜!


四川南充三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四川达州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日这个普天同庆珍贵日子来临之际,感恩师尊给世人与众生带来无尽的恩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佛恩浩荡!感恩师尊为救度宇宙众生付出了一切!无尽的感恩!法轮大法好!


四川南充市区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时间过得真快,又快到了五月十三日,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想起师尊,总有千言万语,不知该如何表达。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师尊,师尊辛苦啦”!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小组一直平稳地走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路上。我们小组人数不多,大多是老年大法弟子,也有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我们小组一直在默默无闻地做好三件事。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更要珍惜修炼机缘,珍惜师尊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我们一直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坚持做好三件事,兑现着大法弟子的使命,救度着一方众生,给一方众生带来大法的福音。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通读师尊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后,感慨万千,用尽人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师尊您为救度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同化法,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合十


四川省德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师尊华诞!



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1周年!
在伟大的师父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 》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弟子更加感到救人急,不忘自己的使命,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报答师恩。
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四川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您好!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学习了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之后,我们都感到了时间的紧迫,都知道要抓紧时间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有缘人,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四川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30日


四川遂宁市四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伟大的师父华诞!
师父在元月二十日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新经文,第一次向世人讲法,师父洪大慈悲于众生,再次给人得救的机会!拉开法正人间序幕!在最后剩下不多正法时间里,我们都会坚定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各种方式多救人。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共同提高,跟师父回家!
四川遂宁市四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镠


四川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5.13”是普天同庆的伟大节日,大法弟子是全宇宙无上荣幸的生命,我们直接在创世主的法光沐浴中。自从走入大法修炼,师父为我们承担了无数魔难,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们永世不忘师父救度之恩,我们有决心随师正法,救众生,直至修炼圆满。
值此“5.13”世界神圣节日,弟子们跪谢师父无上圣恩!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众弟子合十
四川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首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资阳市两名大法弟子携带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救命之恩!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广安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深感师父对弟子的不离不弃和对众生的佛恩浩荡!师父为救度宇宙苍生操尽了心。弟子一定多学法。感恩师尊的一路看护,慈悲苦度。谢谢师尊!师父您辛苦了!


四川遂宁俩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在这正法未后时期,大法弟子会勇猛精进,坚修大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真正实修自己,事事遇事向内找。完成下世史前大愿,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坚定跟随师尊回自己的美好殊胜的家园!再次跪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四川遂宁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


四川乐山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反复通读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后,弟子更加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感恩师尊!感恩师尊!同时也感到了时间的紧迫,弟子唯有精进,修好自己,同化法,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走好最后的路。
四川乐山市中区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敬上
2023年4月27日


四川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您好!感恩您的慈悲苦度!
学习了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之后,我们都感到了时间的紧迫,都知道要抓紧时间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有缘人,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四川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献
2023年4月30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