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區李渡鎮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眉山市彭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德陽地區廣漢市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



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5﹒13這個最神聖最偉大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窮盡人類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慈悲偉大師父的感恩!
是師父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不斷的給弟子清理身體,給弟子全新的生命。不知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多少?每每想起師父為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都會莫名的心酸、流淚。弟子雖然看不見,但能強烈的感受到師父的慈悲與保護,明白的一面知道師尊為弟子的所有付出。
在這特殊的日子裏,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點悟,使弟子從中悟道。弟子在這稍縱即逝,師尊用最大承受為弟子為眾生延續來的末後之末時日裏,盡力做好該做好的三件事,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母子倆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8日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


四川省德陽市一家庭大法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將我們慈悲救度!
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緊隨師尊,共同精進,相互配合形成整體,兌現誓約。
四川省德陽市一家庭大法資料點大法弟子恭賀
2023年5月8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二名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我們二名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四川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修煉的路上,弟子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加持和看護,師恩難報。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走好走正修煉的路,不負師恩!


四川樂山三位老年大法弟子率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弟子修煉大法,隨師回家。弟子率家人叩拜!


四川南充三個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四川達州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日這個普天同慶珍貴日子來臨之際,感恩師尊給世人與眾生帶來無盡的恩澤!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佛恩浩蕩!感恩師尊為救度宇宙眾生付出了一切!無盡的感恩!法輪大法好!


四川南充市區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時間過得真快,又快到了五月十三日,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想起師尊,總有千言萬語,不知該如何表達。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感恩師尊,師尊辛苦啦」!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們小組一直平穩地走在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路上。我們小組人數不多,大多是老年大法弟子,也有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我們小組一直在默默無聞地做好三件事。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更要珍惜修煉機緣,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雖然我們沒有轟轟烈烈的事蹟,但是我們一直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堅持做好三件事,兌現著大法弟子的使命,救度著一方眾生,給一方眾生帶來大法的福音。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通讀師尊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後,感慨萬千,用盡人間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尊您為救度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同化法,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師尊華誕!



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1週年!
在偉大的師父生日即將到來之際,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 》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弟子更加感到救人急,不忘自己的使命,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報答師恩。
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四川樂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尊:您好!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學習了師父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之後,我們都感到了時間的緊迫,都知道要抓緊時間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有緣人,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四川樂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30日


四川遂寧市四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偉大的師父華誕!
師父在元月二十日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新經文,第一次向世人講法,師父洪大慈悲於眾生,再次給人得救的機會!拉開法正人間序幕!在最後剩下不多正法時間裏,我們都會堅定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各種方式多救人。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共同提高,跟師父回家!
四川遂寧市四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鏐


四川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5.13」是普天同慶的偉大節日,大法弟子是全宇宙無上榮幸的生命,我們直接在創世主的法光沐浴中。自從走入大法修煉,師父為我們承擔了無數魔難,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們永世不忘師父救度之恩,我們有決心隨師正法,救眾生,直至修煉圓滿。
值此「5.13」世界神聖節日,弟子們跪謝師父無上聖恩!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眾弟子合十
四川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首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資陽市兩名大法弟子攜帶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救命之恩!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廣安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深感師父對弟子的不離不棄和對眾生的佛恩浩蕩!師父為救度宇宙蒼生操盡了心。弟子一定多學法。感恩師尊的一路看護,慈悲苦度。謝謝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四川遂寧倆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正法未後時期,大法弟子會勇猛精進,堅修大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真正實修自己,事事遇事向內找。完成下世史前大願,讓師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堅定跟隨師尊回自己的美好殊勝的家園!再次跪拜師尊,師尊辛苦了!
四川遂寧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


四川樂山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在反覆通讀師父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弟子更加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感恩師尊!感恩師尊!同時也感到了時間的緊迫,弟子唯有精進,修好自己,同化法,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好最後的路。
四川樂山市中區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敬上
2023年4月27日


四川樂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尊:您好!感恩您的慈悲苦度!
學習了師父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之後,我們都感到了時間的緊迫,都知道要抓緊時間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有緣人,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四川樂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獻
2023年4月30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