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的慈悲普度!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用实修来回报师父慈悲苦度、圣恩!
牡丹江大法弟子


黑龙江姊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为了众生付出了一切,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恩典!
姊妹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牡丹江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思念和感谢,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给了我们新的人生,感恩师尊的百般保护,请师尊放心,不管修炼的路有多么艰险,弟子都会牢记您的嘱托,多学法、精进实修、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正法进程,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牡丹江大法弟子三人学法小组


黑龙江牡丹江八十四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多年苦度众生的圣恩!



黑龙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建三江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建三江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
我们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在这万古机缘时期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黑龙江牡丹江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黑龙江大法弟子母女三人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对宇宙众生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牡丹江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敬上


黑龙江牡丹江地区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弟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尊扶弟子走正、走好返本归真的路,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地区大法弟子英志敬上


黑龙江省绥化地区兰西县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