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新興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的慈悲普度!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用實修來回報師父慈悲苦度、聖恩!
牡丹江大法弟子


黑龍江姊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為了眾生付出了一切,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恩典!
姊妹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牡丹江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思念和感謝,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給了我們新的人生,感恩師尊的百般保護,請師尊放心,不管修煉的路有多麼艱險,弟子都會牢記您的囑託,多學法、精進實修、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正法進程,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牡丹江大法弟子三人學法小組


黑龍江牡丹江八十四歲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多年苦度眾生的聖恩!



黑龍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建三江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建三江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
我們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在這萬古機緣時期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黑龍江牡丹江地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黑龍江大法弟子母女三人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對宇宙眾生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牡丹江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敬上


黑龍江牡丹江地區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弟子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尊扶弟子走正、走好返本歸真的路,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地區大法弟子英志敬上


黑龍江省綏化地區蘭西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