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更加思念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一定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苦,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辽宁省抚顺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姑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抚顺新宾一姊妹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抚顺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新宾一大法弟子净莲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鱍鱼圈赶大集讲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鱍鱼圈大法弟子家人小珊携女儿大美、小妹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对我们的保护,我们永远支持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辽宁鱍鱼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鱍鱼圈大法弟子金子及家人三代六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辽宁省抚顺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市新宾一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才不辜负您的慈悲救度。
辽宁抚顺市新宾一大法弟子


辽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一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一年一度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就要到了,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是对师父救度之恩的最好回报。
在此,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传世三十一周年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