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更加思念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一定不辜負您的慈悲苦度,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苦,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遼寧省撫順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姑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撫順新賓一姊妹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撫順新賓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新賓一大法弟子淨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鱍魚圈趕大集講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鱍魚圈大法弟子家人小珊攜女兒大美、小妹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對我們的保護,我們永遠支持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遼寧鱍魚圈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鱍魚圈大法弟子金子及家人三代六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遼寧省撫順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市新賓一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才不辜負您的慈悲救度。
遼寧撫順市新賓一大法弟子


遼寧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一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一年一度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是對師父救度之恩的最好回報。
在此,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