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洲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暨师父华诞!


 


湖北荆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3年5月9日

 


湖北武汉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恩!
武汉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湖北省荆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全体大法弟子热烈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祝贺师尊华诞!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和再造之恩!
跪拜师尊!双手合十
2023年5月9日

 


湖北省荆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十堰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后湖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东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南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南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在人类遇到危难时,洪传宇宙大法,恩泽苍宇,挽救道德下滑的人类,拯救世人免于灾难,给人类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我们会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为我们留下的这时间,我们谨记恩师的教诲,在修炼中不断精进,再精进!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更好的认真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分辛苦,多一份欣慰。叩谢师恩!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南湖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湖北咸宁地区赤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的洪恩!
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佛恩浩荡,恩重如山,恩泽大于天,洪恩绕寰宇,弟子正悟法理助师世间救众生,众生期盼师尊救度。
真修弟子用敬仰、虔诚、崇敬的心跪拜!叩头!
感谢师尊洪恩!
中国大陆湖北咸宁地区赤壁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州某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荆州某乡镇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湖北省襄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要更加精进,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湖北教育系统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生日快乐!宇宙层层无量得救的众生都在庆祝这最重要的日子。感恩伟大的创世主!我是何等的幸运,幸闻大法,大法把我不断清洗净化,我在大法中得到生命真正的救度。昨晚我无法入睡,我在向内找我最近的执著,我困在一个境界中,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那些败坏的思想物质不愿离开我的身体,使我浑身疼痛,我明白是心性无法突破已经很久造成的。昨晚半夜我打开《转法轮》学习,师父把我的执著看的很清楚,在法中如惊雷的点化,让我在半夜2点左右豁然开朗,好像我的头顶突然出现法赐给我的光芒,那光芒瞬间驱散笼罩着我空间场的昏暗,瞬间我的生命仿佛轻飘飘的浮了起来,带着光焰飞向宇宙的高处。我太幸运了!我在法中得到很大的升华,就在昨晚半夜。随后我身体的酸痛也消失了。让我跪谢伟大的创世主!跪谢伟大的法轮大法!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我们深深感受到师尊对众生的苦心,不仅保护我们走过这场迫害,对家中不修炼的常人也是尽力给机会,让他们能明白真相,使家中那些被中共洗脑很严重的人改变观念,不仅每天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还用实名做了三退,对其他亲戚都是触动,让全家感受到大法慈悲与超常法力。我们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将大法美好展现给世人,不辜负师尊的苦心。
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湖北随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