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洲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暨師父華誕!


 


湖北荊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3年5月9日

 


湖北武漢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恩!
武漢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湖北省荊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全體大法弟子熱烈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祝賀師尊華誕!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和再造之恩!
跪拜師尊!雙手合十
2023年5月9日

 


湖北省荊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十堰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後湖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南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南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在人類遇到危難時,洪傳宇宙大法,恩澤蒼宇,挽救道德下滑的人類,拯救世人免於災難,給人類帶來了光明和希望……
我們會珍惜師父用巨大承受為我們留下的這時間,我們謹記恩師的教誨,在修煉中不斷精進,再精進!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更好的認真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分辛苦,多一份欣慰。叩謝師恩!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南湖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湖北咸寧地區赤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的洪恩!
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佛恩浩蕩,恩重如山,恩澤大於天,洪恩繞寰宇,弟子正悟法理助師世間救眾生,眾生期盼師尊救度。
真修弟子用敬仰、虔誠、崇敬的心跪拜!叩頭!
感謝師尊洪恩!
中國大陸湖北咸寧地區赤壁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州某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荊州某鄉鎮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湖北省襄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要更加精進,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湖北教育系統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生日快樂!宇宙層層無量得救的眾生都在慶祝這最重要的日子。感恩偉大的創世主!我是何等的幸運,幸聞大法,大法把我不斷清洗淨化,我在大法中得到生命真正的救度。昨晚我無法入睡,我在向內找我最近的執著,我困在一個境界中,不知道哪裏出了問題,那些敗壞的思想物質不願離開我的身體,使我渾身疼痛,我明白是心性無法突破已經很久造成的。昨晚半夜我打開《轉法輪》學習,師父把我的執著看的很清楚,在法中如驚雷的點化,讓我在半夜2點左右豁然開朗,好像我的頭頂突然出現法賜給我的光芒,那光芒瞬間驅散籠罩著我空間場的昏暗,瞬間我的生命彷彿輕飄飄的浮了起來,帶著光燄飛向宇宙的高處。我太幸運了!我在法中得到很大的昇華,就在昨晚半夜。隨後我身體的酸痛也消失了。讓我跪謝偉大的創世主!跪謝偉大的法輪大法!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我們深深感受到師尊對眾生的苦心,不僅保護我們走過這場迫害,對家中不修煉的常人也是盡力給機會,讓他們能明白真相,使家中那些被中共洗腦很嚴重的人改變觀念,不僅每天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還用實名做了三退,對其他親戚都是觸動,讓全家感受到大法慈悲與超常法力。我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將大法美好展現給世人,不辜負師尊的苦心。
武漢市江岸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湖北隨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