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广东省梅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珠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弟子会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救人修炼时间,牢记自己来世的使命责任,真修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暨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广东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深圳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十多年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我一个60岁的老人,人们都说我才40多岁,每天精力充沛,依然对新生事物抱有浓厚的兴趣,热爱读书,严格要求自己,快乐生活,认真工作,都是大法给我们一家带来的福德,谢谢师父!


广东广东省佛山顺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慈悲救度的感恩,我们学法小组的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大陆广东省肇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救了我女儿一命!希望所有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佛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合十


内蒙古青年大法学员携广东妻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远在广东工作的内蒙古青年学员携广东妻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深圳一个学法组的新老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从内心最深处发出对师尊的感恩!感谢师尊引领我们走入大法,成为伟大的大法弟子,过程无比艰辛,但我们的人生变的绚丽而灿烂。每次都是师尊把我们从跌倒中扶起走正,教我们用正念正行将邪魔化为乌有。师恩浩荡,弟子们叩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好
化宇宙坏灭之灾,浩荡洪恩感不尽
解众生灭绝之难,无量慈悲颂不完



广东梅州一夫妻大法弟子同修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清远市一女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会做好三件事。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三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大连中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中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恭贺生日快乐!我们会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圣恩!叩谢师尊!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快乐!暨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合十


广东省湛江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一大法弟子和湖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叩谢师尊!


广东茂名电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广东省佛山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师恩浩荡,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
师尊下世救众生
众生不忘报师恩
完成使命兑誓约
只有精进再精进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