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廣東省梅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揭陽市普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珠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弟子會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救人修煉時間,牢記自己來世的使命責任,真修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廣東省揭陽市普寧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廣東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深圳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十多年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我一個60歲的老人,人們都說我才40多歲,每天精力充沛,依然對新生事物抱有濃厚的興趣,熱愛讀書,嚴格要求自己,快樂生活,認真工作,都是大法給我們一家帶來的福德,謝謝師父!


廣東廣東省佛山順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用盡人類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慈悲救度的感恩,我們學法小組的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大陸廣東省肇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非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救了我女兒一命!希望所有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佛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合十


內蒙古青年大法學員攜廣東妻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遠在廣東工作的內蒙古青年學員攜廣東妻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深圳一個學法組的新老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從內心最深處發出對師尊的感恩!感謝師尊引領我們走入大法,成為偉大的大法弟子,過程無比艱辛,但我們的人生變的絢麗而燦爛。每次都是師尊把我們從跌倒中扶起走正,教我們用正念正行將邪魔化為烏有。師恩浩蕩,弟子們叩謝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
法輪大法好
化宇宙壞滅之災,浩蕩洪恩感不盡
解眾生滅絕之難,無量慈悲頌不完



廣東梅州一夫妻大法弟子同修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清遠市一女青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會做好三件事。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三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大連中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中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恭賀生日快樂!我們會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聖恩!叩謝師尊!


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快樂!暨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合十


廣東省湛江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一大法弟子和湖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叩謝師尊!


廣東茂名電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廣東省佛山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師恩浩蕩,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
師尊下世救眾生
眾生不忘報師恩
完成使命兌誓約
只有精進再精進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