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表达不完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坚定正念,履行承诺,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师尊您为弟子及众生承受的一切,弟子无以为报。在此谢谢师尊苦度!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吉林通化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无时无刻的保护,感谢师父让我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弟子定不负师恩,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完成使命、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去掉人心和师父回家!
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日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救了九十岁的婆婆,这么多年给她讲真相,基本真相都看过,也做了三退,但感觉是在敷衍,她看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遍一遍的看,并且端坐起来把经文举起来看,真正明白了师父是来救人的。我代婆婆无限的感恩!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众神下世借人身
忘记誓约迷凡尘
轮回辗转等佛主
佛恩浩荡开天门
慈悲救度造新宇
法徒助师救世人
广传真相众生醒
得法回天谢师恩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跪拜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通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您为救度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合十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慈悲的师父在弟子们身边的时时看护,弟子们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也代亲人们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们遥祝师父生日快乐!在这盛大的节日里,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师父洪大的慈悲、普降甘霖!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勇猛精进,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们怀着无比崇敬与感恩的心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呈上真挚的祝愿,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秉拯救人的使命,兑现史前誓约,以报师恩!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有幸成为大法弟子,甚是珍惜这份圣缘,当用心去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及无上恩典。这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朝鲜族一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又迎来大法弟子的节日513,我发自内心的感恩师尊对我那种胜过父母般的看护,真的是千言万语!万语千言都表达不尽师尊圣恩!师尊在我生生世世的轮回中看护着我,我要不断的把身边的人随时叫醒,一起回到师尊身旁!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法轮大法的节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