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吉林省延邊州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表達不完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堅定正念,履行承諾,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您為弟子及眾生承受的一切,弟子無以為報。在此謝謝師尊苦度!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吉林通化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無時無刻的保護,感謝師父讓我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弟子定不負師恩,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完成使命、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去掉人心和師父回家!
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日


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救了九十歲的婆婆,這麼多年給她講真相,基本真相都看過,也做了三退,但感覺是在敷衍,她看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遍一遍的看,並且端坐起來把經文舉起來看,真正明白了師父是來救人的。我代婆婆無限的感恩!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頌師恩》
眾神下世借人身
忘記誓約迷凡塵
輪迴輾轉等佛主
佛恩浩盪開天門
慈悲救度造新宇
法徒助師救世人
廣傳真相眾生醒
得法回天謝師恩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跪拜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通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513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您為救度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合十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慈悲的師父在弟子們身邊的時時看護,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也代親人們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們遙祝師父生日快樂!在這盛大的節日裏,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師父洪大的慈悲、普降甘霖!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勇猛精進,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們懷著無比崇敬與感恩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呈上真摯的祝願,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救度與保護。法正人間在即,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秉拯救人的使命,兌現史前誓約,以報師恩!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有幸成為大法弟子,甚是珍惜這份聖緣,當用心去兌現自己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及無上恩典。這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朝鮮族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又迎來大法弟子的節日513,我發自內心的感恩師尊對我那種勝過父母般的看護,真的是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都表達不盡師尊聖恩!師尊在我生生世世的輪迴中看護著我,我要不斷的把身邊的人隨時叫醒,一起回到師尊身旁!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法輪大法的節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