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敬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三人学法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平庄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给予我们生命,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给予新的生命。感恩师尊让我们得法,在关难中看护着我们。感恩师尊对众生的圣恩,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说不尽师尊对我们的佛恩浩荡。
在师尊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时,我们向师尊献上一颗向上的心、纯净的心态,去完成史前大愿,救度众生、功成圆满,跟师父回到美好的家园天国世界。
内蒙古赤峰平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3年5月5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乌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不断精进,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蒙古族大法弟子母女敬贺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乌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母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唯有不断精进,报答师恩!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一名蒙古族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乌珠穆沁草原一名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无比感激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坚定信师信法、不断精进,不辜负师尊的期盼。


内蒙古鄂伦春旗克一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时,克一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要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恩师生日快乐!感谢恩师救命之恩!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愉快!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峰市红山区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恩师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姐弟六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姐弟六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感恩师尊的无上恩典!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唯有精进报师恩!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叩拜师尊!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真是辛苦了!叩拜师尊!


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叩谢师恩!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正法的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去掉顽固不让人说的邪党文化的流毒,按照大法的标准修好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弟子叩拜!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建昌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建昌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谨记师尊的教诲,时时向内找,修好自己,在最后所
剩的时间里,走好走稳师尊给安排的修炼路,努力做好三件事。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内蒙古通辽市边远乡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龙飞凤展仙娥舞
神韵世界展洪图
龙泉市中神佛见
得救众生有洪福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