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敬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三人學法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平莊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給予我們生命,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給予新的生命。感恩師尊讓我們得法,在關難中看護著我們。感恩師尊對眾生的聖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說不盡師尊對我們的佛恩浩蕩。
在師尊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時,我們向師尊獻上一顆向上的心、純淨的心態,去完成史前大願,救度眾生、功成圓滿,跟師父回到美好的家園天國世界。
內蒙古赤峰平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3年5月5日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烏珠穆沁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烏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不斷精進,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烏珠穆沁蒙古族大法弟子母女敬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烏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母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唯有不斷精進,報答師恩!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烏珠穆沁一名蒙古族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烏珠穆沁草原一名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無比感激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堅定信師信法、不斷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期盼。


內蒙古鄂倫春旗克一河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時,克一河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要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恩師生日快樂!感謝恩師救命之恩!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愉快!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峰市紅山區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恩師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姐弟六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姐弟六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師尊的無上恩典!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唯有精進報師恩!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叩拜師尊!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真是辛苦了!叩拜師尊!


內蒙古呼和浩特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叩謝師恩!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寧城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正法的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去掉頑固不讓人說的邪黨文化的流毒,按照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弟子叩拜!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建昌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建昌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要謹記師尊的教誨,時時向內找,修好自己,在最後所
剩的時間裏,走好走穩師尊給安排的修煉路,努力做好三件事。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內蒙古通遼市邊遠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龍飛鳳展仙娥舞
神韻世界展洪圖
龍泉市中神佛見
得救眾生有洪福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