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之际,印度尼西亚各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印度尼西亚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印度尼西亚棉兰(Medan)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印度尼西亚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弟子和家人同修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念师父的一路慈悲看护,帮助我和同修、家人们走过一关又一关。弟子尽量多学法、炼功,提高心性,珍惜现在的时间,尽量做好。稳住心,不被外界形势带动,放下根本执著。弟子感恩师父为弟子和同修、家人们所做的一切,我们会尽量做好,走好走正修炼的路。谢谢师父!弟子想念师父!在印度尼西亚的青年大法弟子和家人敬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印度尼西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