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之際,印度尼西亞各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印度尼西亞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印度尼西亞棉蘭(Medan)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印度尼西亞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弟子和家人同修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念師父的一路慈悲看護,幫助我和同修、家人們走過一關又一關。弟子儘量多學法、煉功,提高心性,珍惜現在的時間,儘量做好。穩住心,不被外界形勢帶動,放下根本執著。弟子感恩師父為弟子和同修、家人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會儘量做好,走好走正修煉的路。謝謝師父!弟子想念師父!在印度尼西亞的青年大法弟子和家人敬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印度尼西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