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吉林省长春一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今后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路,随师归家。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是师父把弟子从地狱中捞了出来,用大法的法理,归正了弟子扭曲了的心灵,使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回首修炼路,是师父的慈悲保护,替弟子承受无量的业债,弟子才能走了过来。弟子知珍惜、知珍重,走好以后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大法弟子家属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大法弟子家属三人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弟子们向您问候和送上心底的祝愿!岁月悠悠,您为我们和众生付出和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无论还有多少风雨,弟子们都坚定的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全体九台区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市一家族中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给予弟子和众生的爱,感恩师尊为所有众生的付出,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长春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同庆五﹒一三
弟子想师尊
回首修炼路
师尊重艰辛
师尊慈悲度
拯救世中人
替众消罪业
操劳大穹心
大法洗浊世
唤醒迷中人
归真知精进
牢记真善忍
天地无限大
难盛师尊恩
祝师生日好
盛上徒儿心
跪拜再跪拜
难报师尊恩
兑现史前愿
圆满随师尊
长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常记在心中,从小便接触到大法的我,在其中受益良多,虽然不够精进且懈怠,但师尊的慈悲依旧没有放弃我,跟随师尊回家的道路虽然磨难重重,但有师在,有法在,只要正念足,相信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师尊慈悲的一次又一次给众生机会,我亦是其中之一,愿与各位风雨同舟,同回那个真正的家园!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大陆农安县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师父家乡老年弟子给师尊拜寿!

五﹒一三普天同庆
创世主慈悲无量
救有缘佛恩浩荡
大法徒修己救人
奉师命讲清真相
法轮功殊胜美好
弃红魔有神保障
五﹒一三普天同庆
真善忍众生传唱
谢圣主末后垂怜
华诞日顶礼尊上
下一步法正人间
再受命当仁不让
助师尊成就真我
猛精进圆满在望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首,再叩首,三叩首!


吉林省长春市母子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想念师尊,亲人盼望师尊早日回家乡!
叩谢师尊!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跟师父修炼到最后。学好法、多救师父的亲人,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一学法小组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二零二三年“五﹒一三”这一盛大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怀着感恩的心,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是师父家乡的大法弟子,我们感到荣幸、荣耀和自豪。在三十一年前的这一天,师父把宇宙大法洪传到人间,我们大法弟子无限感恩,让我们同祝、同颂、同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此刻,我们的心已经飞到了大洋彼岸师父的身边。感恩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发自内心的说一声: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想念您,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法正乾坤。我们把感恩的泪水化作精进的动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一学法小组敬上


吉林省长春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度!普天同庆五﹒一三
旧宇众生私当先
苍宇洪劫在眼前
各界王主想改变
众神众主无法拦
创世之主发一念
解救洪穹正法传
惊闻创世传天法
随师下世誓约签
辗转轮回角色便
层层下走缘相连
一入三界迷双眼
迷失真我罪业添
罪业深重难返还
无量罪业师尊担
勇猛精进观念转
兑现誓约任在肩
抓紧做好三件事
圆满功成随师还
师恩浩荡法旨现
法正人间在眼前
正法面前人人选
就看此时这一念
万古机缘只一次
错过永远悔无边


吉林省长春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天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传法三十一周年的日子,弟子倍加感恩和思念伟大的师尊。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精进不怠,在魔难与过关中向内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不松懈,不辱使命,一定做个真修弟子,直到法正人间结束随师回家。叩拜师尊!
长春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的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盼师还
幸聆天法启迪愚昧明神路
天籁伦音唤醒沉睡始开悟
滔滔江河大道透彻灌醍醐
浩浩古今生命轮回知来处
红魔罪行罄竹难书将解体
东北沃土揖师还乡泪湿目
中华大地群情鼎沸迎师入
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感恩师父您多年来的一路看护,才能有弟子的今天。作为老大法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坚修大法到底,直至圆满,谢谢师尊。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家乡的大法弟子想念师尊,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丢掉人心,才能跟师父回家。
叩拜!合十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两个资料点同修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两个学法小组同修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家乡的弟子想念师尊,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嗯!只有修好自己,丢掉人心,跟师父回家。叩拜!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六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用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