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吉林省長春一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今後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路,隨師歸家。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想念師父!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是師父把弟子從地獄中撈了出來,用大法的法理,歸正了弟子扭曲了的心靈,使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生命的意義是甚麼。
回首修煉路,是師父的慈悲保護,替弟子承受無量的業債,弟子才能走了過來。弟子知珍惜、知珍重,走好以後的修煉路,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大法弟子家屬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大法弟子家屬三人敬上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全體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弟子們向您問候和送上心底的祝願!歲月悠悠,您為我們和眾生付出和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苦度,無論還有多少風雨,弟子們都堅定的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全體九台區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市一家族中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給予弟子和眾生的愛,感恩師尊為所有眾生的付出,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長春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慶五﹒一三
弟子想師尊
回首修煉路
師尊重艱辛
師尊慈悲度
拯救世中人
替眾消罪業
操勞大穹心
大法洗濁世
喚醒迷中人
歸真知精進
牢記真善忍
天地無限大
難盛師尊恩
祝師生日好
盛上徒兒心
跪拜再跪拜
難報師尊恩
兌現史前願
圓滿隨師尊
長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常記在心中,從小便接觸到大法的我,在其中受益良多,雖然不夠精進且懈怠,但師尊的慈悲依舊沒有放棄我,跟隨師尊回家的道路雖然磨難重重,但有師在,有法在,只要正念足,相信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師尊慈悲的一次又一次給眾生機會,我亦是其中之一,願與各位風雨同舟,同回那個真正的家園!感謝師尊,感謝大法!
大陸農安縣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長春市師父家鄉老年弟子給師尊拜壽!

五﹒一三普天同慶
創世主慈悲無量
救有緣佛恩浩蕩
大法徒修己救人
奉師命講清真相
法輪功殊勝美好
棄紅魔有神保障
五﹒一三普天同慶
真善忍眾生傳唱
謝聖主末後垂憐
華誕日頂禮尊上
下一步法正人間
再受命當仁不讓
助師尊成就真我
猛精進圓滿在望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首,再叩首,三叩首!


吉林省長春市母子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想念師尊,親人盼望師尊早日回家鄉!
叩謝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跟師父修煉到最後。學好法、多救師父的親人,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一學法小組祝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二零二三年「五﹒一三」這一盛大節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懷著感恩的心,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是師父家鄉的大法弟子,我們感到榮幸、榮耀和自豪。在三十一年前的這一天,師父把宇宙大法洪傳到人間,我們大法弟子無限感恩,讓我們同祝、同頌、同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此刻,我們的心已經飛到了大洋彼岸師父的身邊。感恩的淚水再也抑制不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發自內心的說一聲:師父好!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想念您,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法正乾坤。我們把感恩的淚水化作精進的動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一學法小組敬上


吉林省長春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度!普天同慶五﹒一三
舊宇眾生私當先
蒼宇洪劫在眼前
各界王主想改變
眾神眾主無法攔
創世之主發一念
解救洪穹正法傳
驚聞創世傳天法
隨師下世誓約簽
輾轉輪迴角色便
層層下走緣相連
一入三界迷雙眼
迷失真我罪業添
罪業深重難返還
無量罪業師尊擔
勇猛精進觀念轉
兌現誓約任在肩
抓緊做好三件事
圓滿功成隨師還
師恩浩蕩法旨現
法正人間在眼前
正法面前人人選
就看此時這一念
萬古機緣只一次
錯過永遠悔無邊


吉林省長春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天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的日子,弟子倍加感恩和思念偉大的師尊。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精進不怠,在魔難與過關中向內修向內找,做好三件事,不鬆懈,不辱使命,一定做個真修弟子,直到法正人間結束隨師回家。叩拜師尊!
長春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的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盼師還
幸聆天法啟迪愚昧明神路
天籟倫音喚醒沉睡始開悟
滔滔江河大道透徹灌醍醐
浩浩古今生命輪迴知來處
紅魔罪行罄竹難書將解體
東北沃土揖師還鄉淚濕目
中華大地群情鼎沸迎師入
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感恩師父您多年來的一路看護,才能有弟子的今天。作為老大法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堅修大法到底,直至圓滿,謝謝師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家鄉的大法弟子想念師尊,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丟掉人心,才能跟師父回家。
叩拜!合十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兩個資料點同修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兩個學法小組同修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家鄉的弟子想念師尊,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嗯!只有修好自己,丟掉人心,跟師父回家。叩拜!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六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用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