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北京八人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山区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携明真相世人5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弟子跪拜!


北京市房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西城区一学法小组和朝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在最后的时间里修好自己,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北京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的师尊好!感谢您的保护,我八十多岁了,去年十二月份,中共疫情期间,家人都出现染疫症状,我却一点事都没有,健健康康的,家人们都感到神奇。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呢!谢谢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长春市北京市朝阳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七十二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一年轻律师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石景山区法轮大法弟子及家母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祝愿您华诞快乐!我知道我和母亲还有很多的方面没有做好,我们要努力的按照师尊的法理做好。谢谢师尊给予弟子机会!


北京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顺义区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永随师之愿,圆容师之盼


北京顺义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盼望师父早日回国和师父团聚的那一天!


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青年大法弟子叩首、敬上


北京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就要到了,在这普天同庆的非凡时刻,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的关键时刻,我们谨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用心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众生的期盼!
北京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5月2日


北京怀柔山区夫妻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感恩师父时时刻刻在弟子身边。法轮大法好,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讲真相救众生,修好自己,放下人心随师正法行。


北京市房山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房山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洪传大法三十一周年!庆祝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
师尊辛苦了!在这末后的末后,生命攸关的时刻,您向世界众生发讲法(《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这是对生命的恩典,对生命最高的圣恩。也是给众生指明了一条得救的回天之路。师尊啊洪恩浩荡!谢谢师尊!叩拜师尊!合十
北京市房山区二位法轮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北京西城区一大法弟子祖孙二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3月7日,我家小孙子发现我家门前的铁栏杆上盛开了22株优昙婆罗花,至今还在盛开着。小孙子很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今让我们看到这优昙婆罗花,我们知道是师父的安排,是师父对我们的鼓励,我们让邻居看、让朋友看、让亲友看,他们都称神奇,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他们都知道大法好,知道大法是救人的。我们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北京西城区一大法弟子祖孙二人敬上
2023年5月3日


北京市房山区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朝内-后沙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所有的生命操尽了心,为所有的生命耗尽了自己的一切!师尊给予弟子与众生的是我们用生命的永远也无法报答的,是用尽我们的语言也无法表达的。在正法修炼中我们才有了真正的自信与希望去面对生活、面对世务、面向未来。明了的生命的真正意义和自己的真正使命。弟子们以无尽的感恩之情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界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弟子们合十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