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北京八人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山區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攜明真相世人5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海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弟子跪拜!


北京市房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西城區一學法小組和朝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在最後的時間裏修好自己,走好師尊安排的路。


北京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的師尊好!感謝您的保護,我八十多歲了,去年十二月份,中共疫情期間,家人都出現染疫症狀,我卻一點事都沒有,健健康康的,家人們都感到神奇。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呢!謝謝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長春市北京市朝陽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一年輕律師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石景山區法輪大法弟子及家母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祝願您華誕快樂!我知道我和母親還有很多的方面沒有做好,我們要努力的按照師尊的法理做好。謝謝師尊給予弟子機會!


北京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順義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永隨師之願,圓容師之盼


北京順義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盼望師父早日回國和師父團聚的那一天!


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青年大法弟子叩首、敬上


北京石景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在這普天同慶的非凡時刻,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的關鍵時刻,我們謹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用心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眾生的期盼!
北京石景山區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5月2日


北京懷柔山區夫妻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感恩師父時時刻刻在弟子身邊。法輪大法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講真相救眾生,修好自己,放下人心隨師正法行。


北京市房山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房山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慶祝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
師尊辛苦了!在這末後的末後,生命攸關的時刻,您向世界眾生發講法(《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這是對生命的恩典,對生命最高的聖恩。也是給眾生指明了一條得救的回天之路。師尊啊洪恩浩蕩!謝謝師尊!叩拜師尊!合十
北京市房山區二位法輪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北京西城區一大法弟子祖孫二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3月7日,我家小孫子發現我家門前的鐵欄杆上盛開了22株優曇婆羅花,至今還在盛開著。小孫子很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今讓我們看到這優曇婆羅花,我們知道是師父的安排,是師父對我們的鼓勵,我們讓鄰居看、讓朋友看、讓親友看,他們都稱神奇,給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師父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他們都知道大法好,知道大法是救人的。我們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會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北京西城區一大法弟子祖孫二人敬上
2023年5月3日


北京市房山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朝內-後沙峪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所有的生命操盡了心,為所有的生命耗盡了自己的一切!師尊給予弟子與眾生的是我們用生命的永遠也無法報答的,是用盡我們的語言也無法表達的。在正法修煉中我們才有了真正的自信與希望去面對生活、面對世務、面向未來。明瞭的生命的真正意義和自己的真正使命。弟子們以無盡的感恩之情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界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弟子們合十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