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重庆南川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南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南川区多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祝、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重庆一夫妻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长寿区一家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法轮大法日暨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


重庆市长寿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重庆荣昌一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敬贺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在伟大慈悲的师父七十二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激动的心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师父的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给整个宇宙的众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空前慈悲与救度,弟子唯有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才能以报师恩。
重庆一夫妻同修敬上
2023年5月9日


重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弟子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紧跟师尊,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之路。
叩拜师尊!
2023年5月12日


重庆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都感激不尽师尊的慈悲救度!


重庆南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江北一大法弟子一家四代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敬贺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九龙坡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好好修炼,多学法,理性添正念。修好自己,多救人。



重庆綦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重庆綦江区三江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綦江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颂5.13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尊,二十五年一路走来,是师尊的时刻保护,使弟子遇到危险化险为夷,师尊一次次的为弟子承受、净化身体,为提高心性点悟弟子,师尊为弟子的付出,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做好三件事,走正最后的路,让师尊少一些操心。
重庆綦江区夫妻大法弟子跪拜


重庆市潼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到来之际弟子心情非常激动,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这二十六年的修炼中是师父您把我从地狱捞起,使弟子身心得到了真正的净化升华!能成为一个大法徒,在大法中修炼感到非常的殊胜幸福啊!
在今后的修炼中要更加精进,学好法,慈悲的救人,坚定的正念反迫害,完成自己的历史誓约!
弟子叩谢师父!


重庆沙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又一个5.13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重庆市沙区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在修炼的路上奋力精进,助师正法,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沙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重庆市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涪陵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祝您生日快乐!这么多年来您为了度我们、救我们,同时在大陆这个恶劣的环境中您看护着、保护着我们,您太辛苦了!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有按照您的教导,做好您安排的三件事。虽然我在修炼的过程中没达到师父所要求的,但我要尽最大的努力。
重庆涪陵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北碚一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两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衷心感激您对我们全家的大恩大德!我们将坚定不移地遵循师尊的教导,努力学好法,认真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争取早日圆满。


重庆市渝中区江北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
五月春色百花艳
五月春雨洗尘埃
五月春雷震天响
五月春光照神州
(二)
天上人间五月天
共同恭祝五﹒一三
回首修炼三十载
泪水拍打着两腮
弟子跌倒多少次
恩师拽着弟子走
闯过巨关过魔难
迎来五月艳阳天


重庆渝中区两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二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归正一切行为与思想,紧随师父法正人间。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师父圣恩!


重庆市沙坪坝母子和俩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感谢师尊救命之恩!叩拜恩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