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重慶南川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南川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南川區多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祝、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重慶一夫妻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長壽區一家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暨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


重慶市長壽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重慶榮昌一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敬賀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在偉大慈悲的師父七十二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激動的心情,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師父的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給整個宇宙的眾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空前慈悲與救度,弟子唯有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才能以報師恩。
重慶一夫妻同修敬上
2023年5月9日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弟子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緊跟師尊,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之路。
叩拜師尊!
2023年5月12日


重慶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都感激不盡師尊的慈悲救度!


重慶南川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江北一大法弟子一家四代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敬賀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九龍坡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好好修煉,多學法,理性添正念。修好自己,多救人。



重慶綦江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重慶綦江區三江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綦江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5.13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二十五年一路走來,是師尊的時刻保護,使弟子遇到危險化險為夷,師尊一次次的為弟子承受、淨化身體,為提高心性點悟弟子,師尊為弟子的付出,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走正最後的路,讓師尊少一些操心。
重慶綦江區夫妻大法弟子跪拜


重慶市潼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心情非常激動,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這二十六年的修煉中是師父您把我從地獄撈起,使弟子身心得到了真正的淨化昇華!能成為一個大法徒,在大法中修煉感到非常的殊勝幸福啊!
在今後的修煉中要更加精進,學好法,慈悲的救人,堅定的正念反迫害,完成自己的歷史誓約!
弟子叩謝師父!


重慶沙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又一個5.13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重慶市沙區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在修煉的路上奮力精進,助師正法,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沙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重慶市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涪陵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祝您生日快樂!這麼多年來您為了度我們、救我們,同時在大陸這個惡劣的環境中您看護著、保護著我們,您太辛苦了!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只有按照您的教導,做好您安排的三件事。雖然我在修煉的過程中沒達到師父所要求的,但我要盡最大的努力。
重慶涪陵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北碚一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兩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衷心感激您對我們全家的大恩大德!我們將堅定不移地遵循師尊的教導,努力學好法,認真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爭取早日圓滿。


重慶市渝中區江北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恩師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
五月春色百花艷
五月春雨洗塵埃
五月春雷震天響
五月春光照神州
(二)
天上人間五月天
共同恭祝五﹒一三
回首修煉三十載
淚水拍打著兩腮
弟子跌倒多少次
恩師拽著弟子走
闖過巨關過魔難
迎來五月豔陽天


重慶渝中區兩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二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走好最後的路,歸正一切行為與思想,緊隨師父法正人間。


重慶江北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師父聖恩!


重慶市沙坪壩母子和倆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感謝師尊救命之恩!叩拜恩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