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世界需要真善忍!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谨记师尊教导,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师法正人间。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是普天同庆的日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要学好法、修心去执著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到自己真正天国家园。


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在这法正人间的时刻,我们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学好法,向内找,修去执着心,多救人,随师父圆满回家,再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救度众生中,感恩师父保护加持弟子的正念,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即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携所有的家人们感恩师尊在生命的历史长河中慈悲的救度!创世主为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感恩创世主浩荡的圣恩!能被创世主所爱是众生最大的荣幸!
弟子与家人们跪谢师尊慈悲救度!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其一学法小组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勇猛精进,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绥阳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富裕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513,在这伟大、殊胜的日子里,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会坚定的走好最后一段路证实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富裕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庆祝第二十四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一路保护,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最后的有限时间里,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遥拜师尊!合十


牡丹江在辽宁居住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一家三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弟子修炼的路走的磕磕绊绊的,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在疫情很严重的时期,家人都能有惊无险平安度过,感恩师父的看护。正法的路不管还有多远,愿一路紧随师父,用大法不断清洗自身不足,归正一切不正,用更加纯净的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不让期盼的众生失望。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