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世界需要真善忍!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謹記師尊教導,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師法正人間。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是普天同慶的日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要學好法、修心去執著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到自己真正天國家園。


黑龍江省牡丹江穆稜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穆稜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穆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穆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在這法正人間的時刻,我們一定會盡自己的努力學好法,向內找,修去執著心,多救人,隨師父圓滿回家,再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救度眾生中,感恩師父保護加持弟子的正念,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即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攜所有的家人們感恩師尊在生命的歷史長河中慈悲的救度!創世主為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感恩創世主浩蕩的聖恩!能被創世主所愛是眾生最大的榮幸!
弟子與家人們跪謝師尊慈悲救度!合十


黑龍江省綏化市明水縣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其一學法小組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會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綏陽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富裕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513,在這偉大、殊勝的日子裏,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會堅定的走好最後一段路證實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富裕全體大法弟子恭祝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饒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饒河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慶祝第二十四個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一路保護,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最後的有限時間裏,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遙拜師尊!合十


牡丹江在遼寧居住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陽明區一家三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裏,弟子修煉的路走的磕磕絆絆的,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在疫情很嚴重的時期,家人都能有驚無險平安度過,感恩師父的看護。正法的路不管還有多遠,願一路緊隨師父,用大法不斷清洗自身不足,歸正一切不正,用更加純淨的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不讓期盼的眾生失望。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