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武汉光谷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叩拜师父!
到了最后弟子一定按照师父要求做好三件事,学好法,按真、善、忍标准衡量自己。把慈悲留给对方,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救度世人,不负众生所望。完成兑现誓约!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弟子愧对师恩,悔恨的泪,恨铁不成钢,这些年没有像刚得法那样严格要求自己,勇猛精进。 弟子不能失去这万古机缘,一定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武汉市一位八十多岁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一家族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世人的慈悲救度!我在大法修炼的路上和证实大法中走到今天,每一关、每一难,心性的提高、纯净、升华都渗透着师父的无量慈悲与辛苦,师尊为了弟子能修炼成熟操尽了心。弟子一定要按照师尊说的去做,努力学好法,时时向内找,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以报师恩。弟子跪拜师尊!


大陆湖北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咸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无言表达,唯有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跪拜师尊!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感谢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感谢您引导我们走上修炼大法的成神之路;感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感谢您对我们不断的点悟和保护;感谢您给我们演化功使我们修炼圆满。我们要走好最后的修炼路,我们要紧跟师父,努力修好自己并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跪拜师尊!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决心要紧跟师尊,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感恩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感恩您在十恶毒世传大法救度我们;感恩您为我们修炼所承受的一切;感恩您对我们不断的点悟和保护;感恩您给我们演化功使我们修炼圆满。我们要走好最后的修炼路,我们要紧跟师尊,努力修好自己并做好作为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跪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