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光谷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叩拜師父!
到了最後弟子一定按照師父要求做好三件事,學好法,按真、善、忍標準衡量自己。把慈悲留給對方,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救度世人,不負眾生所望。完成兌現誓約!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弟子愧對師恩,悔恨的淚,恨鐵不成鋼,這些年沒有像剛得法那樣嚴格要求自己,勇猛精進。 弟子不能失去這萬古機緣,一定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武漢市一位八十多歲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一家族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世人的慈悲救度!我在大法修煉的路上和證實大法中走到今天,每一關、每一難,心性的提高、純淨、昇華都滲透著師父的無量慈悲與辛苦,師尊為了弟子能修煉成熟操盡了心。弟子一定要按照師尊說的去做,努力學好法,時時向內找,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以報師恩。弟子跪拜師尊!


大陸湖北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咸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無言表達,唯有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恩。跪拜師尊!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感謝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感謝您引導我們走上修煉大法的成神之路;感謝您對我們的諄諄教導;感謝您對我們不斷的點悟和保護;感謝您給我們演化功使我們修煉圓滿。我們要走好最後的修煉路,我們要緊跟師父,努力修好自己並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跪拜師尊!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決心要緊跟師尊,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感恩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感恩您在十惡毒世傳大法救度我們;感恩您為我們修煉所承受的一切;感恩您對我們不斷的點悟和保護;感恩您給我們演化功使我們修煉圓滿。我們要走好最後的修煉路,我們要緊跟師尊,努力修好自己並做好作為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