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湖北孝感应城市东马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孝感应城市东马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孝感应城市东马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孝感云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孝感云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京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母女俩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尊对我和家人的慈悲保护,我老母亲多次磨难中化险为夷,我女儿多次病业中仅靠学法不治而愈,都是承蒙师尊圣恩!感恩无限!我要精进实修,多学法发正念,努力做好三件事!
全家合十跪拜谢师恩!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谢您的慈悲救度之恩。我们要更加努力学好法、炼好功,讲好真相、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十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随着正法进程向法正人间快速推进,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正念正行,多救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早日迎来同师尊团聚的幸福时刻!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劳,惟愿师父笑!


湖北省荆门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门市三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存在,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圆满随师还!
湖北省荆门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精进不怠。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弟子感知师父就在我的身边慈悲的点化弟子,看护着弟子。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感恩师父的圣恩!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形成时时向内找的机制修好自己,配合好同修形成整体,精进实修,兑现自己的使命和誓约。尽心尽力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惟愿师父笑

湖北省咸安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5月9日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全家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节日,普天同庆,弟子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513普天同庆,天上人间同祝同颂,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颂扬师父将宇宙大法传于众生!我们嘉鱼县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感恩师父为世人所付出的一切。
嘉鱼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5月9日


湖北武汉市汉阳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有缘人,完成使命,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2023年5月9日


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师父生日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尊时时保护,处处扶持,在这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多救人。


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传世31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愿更多的世人能够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师尊的慈悲,获得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