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湖北孝感應城市東馬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孝感應城市東馬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孝感應城市東馬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孝感雲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孝感雲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京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母女倆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對我和家人的慈悲保護,我老母親多次磨難中化險為夷,我女兒多次病業中僅靠學法不治而癒,都是承蒙師尊聖恩!感恩無限!我要精進實修,多學法發正念,努力做好三件事!
全家合十跪拜謝師恩!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橫店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慈悲救度之恩。我們要更加努力學好法、煉好功,講好真相、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十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隨著正法進程向法正人間快速推進,我們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正念正行,多救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早日迎來同師尊團聚的幸福時刻!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勞,惟願師父笑!


湖北省荊門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三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存在,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荊門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精進不怠。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弟子感知師父就在我的身邊慈悲的點化弟子,看護著弟子。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感恩師父的聖恩!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形成時時向內找的機制修好自己,配合好同修形成整體,精進實修,兌現自己的使命和誓約。盡心盡力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事,惟願師父笑

湖北省鹹安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5月9日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全家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這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節日,普天同慶,弟子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湖北省咸寧市嘉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513普天同慶,天上人間同祝同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頌揚師父將宇宙大法傳於眾生!我們嘉魚縣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為世人所付出的一切。
嘉魚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5月9日


湖北武漢市漢陽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有緣人,完成使命,跟隨師尊法正人間。
2023年5月9日


湖北省黃岡市羅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師父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時時保護,處處扶持,在這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多救人。


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湖北省武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傳世31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願更多的世人能夠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師尊的慈悲,獲得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