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成安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河北邢台沙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一位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曲周县一位大法弟子携女儿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严格修炼心性,随师尊回家。感恩师尊加持、护佑。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发自心底的叩拜!谢谢师父,合十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决心正念正行,持之以恒。


河北省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圣大节日里,在这众生企盼希望和幸福的日子里,在这万古机缘,师尊洪恩浩荡把众生托起的日子里,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幸运地相聚在一起。整个天体苍宇充满了喜庆欢乐,所有的各界众生举行胜大而壮严的联欢,天女散花在空中舞动着,散发出的鲜花五鲜六色在风中更显的耀眼;无数的金龙飞舞,众生舞动着雄狮在空中游动着,天女舞动着在空中婀娜多姿,腰鼓队那震天动地的声音响彻九霄;法轮大法的彩旗在各个空间展现着,法轮在天体宇宙中飞速旋转着。五﹒一三的字在宇宙中大放光明。师尊用两亿年的时间安排大法在世间洪传的一切,我们跟随师尊在两亿年的时间里轮回转生、铺垫着人类文化,在漫长的岁月中和不同的生命结缘,从中在不知道宇宙法理的情况下造业甚多。慈悲伟大的师尊不记我们过往之过,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我们,重塑神体。在宇宙众神重新摆放位置的时刻,我们得到师尊的度化,返本归真,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师尊给了我们无上的荣耀,这是众神都羡暮的,我们非常荣幸和自豪,我们得到生命的升华,我们深深感受到师父的无量慈悲和无比伟大。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时刻,我们牢记师尊教诲,用法轮大法的法理指导我们的一切,做好我们该做的。
叩拜恩师!众生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恩师!


河北邢台两名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