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成安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河北邢台沙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大法弟子夫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一位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曲周縣一位大法弟子攜女兒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嚴格修煉心性,隨師尊回家。感恩師尊加持、護佑。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只能發自心底的叩拜!謝謝師父,合十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邯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決心正念正行,持之以恆。


河北省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聖大節日裏,在這眾生企盼希望和幸福的日子裏,在這萬古機緣,師尊洪恩浩蕩把眾生托起的日子裏,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幸運地相聚在一起。整個天體蒼宇充滿了喜慶歡樂,所有的各界眾生舉行勝大而壯嚴的聯歡,天女散花在空中舞動著,散發出的鮮花五鮮六色在風中更顯的耀眼;無數的金龍飛舞,眾生舞動著雄獅在空中游動著,天女舞動著在空中婀娜多姿,腰鼓隊那震天動地的聲音響徹九霄;法輪大法的彩旗在各個空間展現著,法輪在天體宇宙中飛速旋轉著。五﹒一三的字在宇宙中大放光明。師尊用兩億年的時間安排大法在世間洪傳的一切,我們跟隨師尊在兩億年的時間裏輪迴轉生、鋪墊著人類文化,在漫長的歲月中和不同的生命結緣,從中在不知道宇宙法理的情況下造業甚多。慈悲偉大的師尊不記我們過往之過,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我們,重塑神體。在宇宙眾神重新擺放位置的時刻,我們得到師尊的度化,返本歸真,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師尊給了我們無上的榮耀,這是眾神都羨暮的,我們非常榮幸和自豪,我們得到生命的昇華,我們深深感受到師父的無量慈悲和無比偉大。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我們牢記師尊教誨,用法輪大法的法理指導我們的一切,做好我們該做的。
叩拜恩師!眾生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恩師!


河北邢台兩名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