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祖孙三代一家四口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泪目谢师恩
修行艰难,心坚则易;
过关悬险,心明则安;
幸遇师尊,广传大法;
力挽狂澜,普度众生;
破难保徒,尽解渊怨;
圆满飞升,同回天国;
众徒齐聚,叩谢师尊。
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
世人都知道
中共邪党坏
百姓都明白
生生都在盼
大法何时传
今朝已得法
万谢师恩典
修炼要精进
圆满随师还
全家叩拜师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5.13是大法弟子最神圣的节日,我们倍加想念师尊,感恩之心无法言表。我们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能在师尊铺就的路上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感到无限荣幸、殊胜,同时也感到责任的重大。我们唯有精进、再精进,在当前的形势下,更好的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市一明真相世人敬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一独自修炼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恭祝师尊华诞!给师尊叩头!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听从师尊教诲,坚修大法心不动,努力做好三件事,请求师尊加持!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一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坚定实修,圆满随师回家。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蓬莱区大法弟子全家六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多年的修炼,弟子能深刻明显的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与看护,一步一步,看似磕磕绊绊,回想起来都是师父的精心安排。在今后的时间里,弟子要做得更好一些,不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曲阜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一夫妻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一家庭资料点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栖霞大法弟子一家7口做好三件事,去执著,救度更多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师父您辛苦啦!我们无论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无论用什么行动也无法报答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我们小组的弟子表示坚决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放下人的一切执著和所有不好的观念,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芝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在师父正法的最后的最后的时刻,作为弟子深知这宝贵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们延续来的。弟子们一定谨遵师命,做好大法弟子该做好的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要多救人,同时修好自己。决不辜负师父的巨大的承受、慈悲的救度!走正走好最后的路!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回家!
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烟台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师父啊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要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对弟子们的期望,跪拜恩师!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大法师父再次救我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中,我要加快修炼的步伐,精进实修,勿忘初心。诚心诚意的敬贺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无时无刻不在师尊的保护之下,才走过了风风雨雨二十几年的修炼之路。弟子们感恩师尊,感恩您一路保护,感恩您将我们洗净,感恩您带我们回家,感恩您给予全宇宙众生一切一切的美好与付出。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度众生,我们会牢记使命,不管以后的路还有多长,就是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走师尊安排的路。


山东烟台招远明真相世人一家四口祝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一路保护,明真相世人相信大法得福报,每天都默念九字真言。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在普天同庆同贺同颂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时,弟子怀着感恩之心,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正法最后之时,弟子一定要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的救人,兑现自己的来世誓约,圆满随师还!
荣成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的纪念日,也是师尊七十二岁的华诞,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进、精进、再精进,兑现自己的来世誓约!
荣成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弟子欢聚一堂,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苦度!
师尊您为众生能达到神的要求,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看护人类,才能有今天,才能有我们的修炼。成为师尊的弟子,我们是世界上最荣幸的人。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以言表,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
2023年5月7日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二华诞!在第三十一个法轮大法日到来之时,身为大法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魔难中师尊的慈悲加持!师尊的圣恩 弟子无法用语言形容万一,在今后剩余不多的修炼岁月里,努力按照法的标准,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合十


山东昌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平均年龄七十岁以上,我们一直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以实际行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大法弟子携还未修炼的女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及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山东淄博市淄川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代表全家大人小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为弟子操劳太多,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有修好自己,随师回家。
山东淄博淄川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敬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