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祖孫三代一家四口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淚目謝師恩
修行艱難,心堅則易;
過關懸險,心明則安;
幸遇師尊,廣傳大法;
力挽狂瀾,普度眾生;
破難保徒,盡解淵怨;
圓滿飛昇,同回天國;
眾徒齊聚,叩謝師尊。
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世人都知道
中共邪黨壞
百姓都明白
生生都在盼
大法何時傳
今朝已得法
萬謝師恩典
修煉要精進
圓滿隨師還
全家叩拜師尊!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5.13是大法弟子最神聖的節日,我們倍加想念師尊,感恩之心無法言表。我們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能在師尊鋪就的路上救度眾生,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感到無限榮幸、殊勝,同時也感到責任的重大。我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在當前的形勢下,更好的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市一明真相世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利津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台一獨自修煉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恭祝師尊華誕!給師尊叩頭!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聽從師尊教誨,堅修大法心不動,努力做好三件事,請求師尊加持!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一週年到來之際,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堅定實修,圓滿隨師回家。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


山東煙台蓬萊區大法弟子全家六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多年的修煉,弟子能深刻明顯的感受到師父的慈悲與看護,一步一步,看似磕磕絆絆,回想起來都是師父的精心安排。在今後的時間裏,弟子要做得更好一些,不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曲阜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夫妻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一家庭資料點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棲霞大法弟子一家7口做好三件事,去執著,救度更多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榮成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師父您辛苦啦!我們無論用甚麼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無論用甚麼行動也無法報答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救度。我們小組的弟子表示堅決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學好法,放下人的一切執著和所有不好的觀念,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芝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在師父正法的最後的最後的時刻,作為弟子深知這寶貴的時間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們延續來的。弟子們一定謹遵師命,做好大法弟子該做好的三件事,圓容師父所要的,要多救人,同時修好自己。決不辜負師父的巨大的承受、慈悲的救度!走正走好最後的路!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回家!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山東煙台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師父啊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要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對弟子們的期望,跪拜恩師!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大法師父再次救我走入了大法修煉的行列中,我要加快修煉的步伐,精進實修,勿忘初心。誠心誠意的敬賀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無時無刻不在師尊的保護之下,才走過了風風雨雨二十幾年的修煉之路。弟子們感恩師尊,感恩您一路保護,感恩您將我們洗淨,感恩您帶我們回家,感恩您給予全宇宙眾生一切一切的美好與付出。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度眾生,我們會牢記使命,不管以後的路還有多長,就是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走師尊安排的路。


山東煙台招遠明真相世人一家四口祝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一路保護,明真相世人相信大法得福報,每天都默念九字真言。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同賀同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時,弟子懷著感恩之心,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在正法最後之時,弟子一定要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的救人,兌現自己的來世誓約,圓滿隨師還!
榮成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的紀念日,也是師尊七十二歲的華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精進、再精進,兌現自己的來世誓約!
榮成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弟子歡聚一堂,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苦度!
師尊您為眾生能達到神的要求,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看護人類,才能有今天,才能有我們的修煉。成為師尊的弟子,我們是世界上最榮幸的人。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以言表,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
2023年5月7日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華誕!在第三十一個法輪大法日到來之時,身為大法的一員,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魔難中師尊的慈悲加持!師尊的聖恩 弟子無法用語言形容萬一,在今後剩餘不多的修煉歲月裏,努力按照法的標準,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合十


山東昌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平均年齡七十歲以上,我們一直堅持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以實際行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大法弟子攜還未修煉的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及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山東淄博市淄川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代表全家大人小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為弟子操勞太多,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只有修好自己,隨師回家。
山東淄博淄川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敬賀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