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母女俩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多年来对我们的慈悲救度及我们全家的慈悲保护!师尊的无量慈悲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唯有精进!再精进!
从我们这些年学法以来,有过懈怠,有过后悔,师尊都原谅了我们,一次次给我们改过的机会,今后我们要扎扎实实修自己这颗心,严格要求自己,尽最大的努力去做,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厚望,不让师父再为我们多操心,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到天国家园。
二零二三年四月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二十多年来,我们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公爹九十岁了,身体还非常好,我们全家都感恩师尊!弟子今后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二零二三年四月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一路慈悲的保护,在未来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真修自己,惟愿师尊笑。
母女二人跪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黑龙江伊春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比敬仰的师尊: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的华诞就要到了,我们在中国大陆北方跪拜师尊,叩谢师恩,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大法弟子及众生沐浴在法光中,不断成熟着,不断清醒的认识了自己的生命价值。特别是师父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经文,使众生觉悟,使大法弟子更明确了自己救度众生的使命。我们一定要好好学法,无条件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跟师父圆满回天廷。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人类已到了末后的末后之时,弟子努力、稳定、理智做好三件事。时时刻刻修心性,不断提高心性;精学法、同化法轮功成圆满,登法船随师把家还。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黑龙江双鸭山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
弟子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青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喜迎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群芳开落续丁香花
此花正盛四月初八
旷野街巷里寻常见
凛寒苦难如修大法
沐春白如雪粉似霞
互赏无语笑靥不答
簌簌泪落浸润枝丫
炼狱九死一生归家
放下尘念神性潇洒
香满人间如传真相
无论职场百姓人家
创世主降生在五月
天地生命主纲是他
法徒欣喜普天同贺
香飘祥瑞天宇广厦
诗浅难述师恩报答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间如闪电,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二零二三年的五月十三日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喜庆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学法组四人,共同跪拜,向伟大慈悲的恩师,问一声:师父,祝您生日快乐!用尽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恩师的救度之恩那,只有精进、再精进,回报恩师!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伊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想念的伟大师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生日到来之际,我们首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圣恩的无限感恩。我们一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在救人过程中,一定要本着最大的善念,把世人真正的看成是师父的亲人,是我们自己的亲人,去掉分别心和怨恨心,完成救度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谆谆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师父。
黑龙江伊春区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我们全家无比感谢您的慈悲救度!“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家每个人都切身的感受到了您无时无刻不在的保护,因此出现了好多神奇玄妙的事。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五常市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五﹒一三来临前夕,在远离师尊的中国大陆(黑龙江)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以后,经过反复学习、深入领会,认识到这万古不遇的正法修炼已进入尾声,留给我们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人的时间也已倒数计时。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导:多学法,坚持修心向内找,坚持晨炼、多发正念,尽力讲清真相多救人。不辱使命,兑现史前誓约,走正走好最后的路,跟随师父回归真正家园。
五常市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的生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祝、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法正人间的关键时刻,弟子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弟子应该做的事情,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
感恩师父,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学法小组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生日快乐!

在看了师尊最近的两篇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后,使我们更感到救人和做好三件事的重要,以及时间的紧迫。我们将更加精进的在法正人间到来之前,不负使命,在当下抓紧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我们小组同修都非常珍惜师尊给留下的集体修炼环境,我们在一起学法,互相帮助,互相提醒,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遇事都能向内找,在法上交流共同提高。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您为弟子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唯有精进实修、真修,才能不负师恩。


黑龙江伊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感恩颂歌
洪蒙初起亘古洪荒
经历了两万个五千载、历尽了风雨历尽了沧桑
是您我们亿万弟子的恩师、创世神主、法轮圣王
铺就了末后之末后无量众生的回天之路
架起了金色的桥梁
救度着迷茫的生命重返天邦
五月十三这一天创世神主设法坛
是天上人间从未有过的洪恩盛典
金龙婆娑、彩凤起舞、江海讴歌、群星璀璨
无比美妙的法轮在不停的飞旋
万道金光耀耀九天
法轮大法的无比殊胜带给了苍生的无量慈悲
多么的神圣多么的威严
五月十三这一天大穹苍宇众神欢腾万籁欢唱
从来也没有像今天这样神情昂扬
助师正法救度世人云天响彻
脚步促促形色匆匆追星逐月践行使命兑现誓约
良知醒悟风驰电掣
我们千年的等待、万年的煎熬、殷切的期盼
轮回辗转红尘滚滚苦海无岸
终于等到了五月十三这一天
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万古机缘
创世神主将法轮大法的甘霖撒向了天上
撒向了人间
道道天光天体层层轰鸣苍宇震撼
您无量慈悲洪恩浩瀚
您造就了无穷无尽的天宇
您层层下走开创了层次无穷的无量大千
我们万幸中之万幸生命中梦寐以求
您为拯救大穹天体救度无量众生承受着巨难
无数的神佛感恩您、群星垂泪声声感恩撼地震天
北国之春汤旺河畔之群山盘旋起舞神情昂然
婀娜多姿翠微碧兮多骄艳
弟子将蓝天化作墨砚蘸枯沧海之水
也撰书不尽您的无量威德浩瀚洪恩神师尊严
我们仰望那遥远的天际借春风托起的霞虹
带去弟子们的良好祝愿:塞外之边陲伊春之金山
飞越江海祥云、飞越重洋层峦叠嶂万重山
檀香化作紫金莲扶摇直上九重天
高歌一曲天籁笙箫奏、神韵天音荡荡邈邈直冲云霄
法轮大法甘露雨沐浴苍生洗尘寰
千呼万唤众生醒跪拜圣恩乘法船
无比殊胜的五月十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恩师之华诞
我们发自内心世界之感恩
我们致以最美好之祝愿
祝愿这一天五月十三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和风和律五洲同欢
祥云满天天女散花飘洒人间锦丝彩袖长
金龙献瑞凤凰翩翩妩媚娇姿幽香嫣然
五月十三伊春金山城大法弟子双手合十隔洋跪拜
恩师您好、弟子发自肺腑的感恩之声动地撼天
盼望您早日归来回到这华夏神州古国
昼也盼、夜也盼、恭迎创世神主早日故乡还
恭祝师尊72岁华诞!


黑龙江鹤岗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救度,一次次耐心地等待和给予机会,弟子会抓紧时间,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这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们向您我们最伟大师父说:师父您辛苦了!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您为了成就弟子们承受着巨难,弟子们无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传给我们宇宙大法,感恩您赋予弟子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要多学法,形成整体,共同精进,共同升华,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手牵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随着正法进程快速的向前推进,慈悲伟大的师尊向世人讲法,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慕,救度无量众生!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发自肺腑说: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这大法洪传的时刻,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相聚在一起就是缘,是和大法结的圣缘,我们要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互相携手前行。弟子们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们叩拜师尊!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老年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旧快乐!

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拜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您好!师父您生日快乐!我们小组的同修有修炼二十多年的,有修炼十几年的,在大法中受益良多。弟子没有珍贵的礼物敬献师尊,弟子只有感恩的心,谢谢师尊!谢谢师尊!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您的浩荡佛恩弟子们无法报答,弟子们要听您的话,走好您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要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东北小镇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去年的一天我双眼什么东西也看不见了,眼前一片黑,就像有层膜挡着。当时我没害怕,我知道是师父在给我净化眼睛。我眨了眨眼睛,猛力一睁,就感觉眼睛里出去一层像网状的黑色物质,眼睛马上就清亮了,什么东西都能看到了。是师父为我化解了魔难。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这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发自肺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好!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师父问好!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在大法中修炼二十五年了,在师父的引领和加持下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后修炼中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弟子应该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名师父的真修弟子,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东北小镇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这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只有精进不怠,珍惜机缘,不忘使命,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